快新聞/普丁追思會秘辛曝 英媒驚爆:與會者喝得酩酊大醉「抱怨這件事」
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近日傳出因心臟病發,於瓦爾代(Valdai)的秘密宅邸中辭世,結束他波瀾壯闊的一生。據了解,除普丁的遺體被冰存外,克林姆林宮更在11月6日秘密幫他舉行了追悼會,而且決策圈的核心人士都到了。如今,克宮消息人士再指證歷歷稱,追思會上大家喝得酩酊大醉,更抱怨現場沒有奏樂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哪招?克宮遭爆「刻意散播」普丁死訊 背後原因曝光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消息人士上週末透露,克宮近日將舉行一場祕密儀式,好讓普丁核心圈的人士,能夠在總統去世後向他致敬。據傳,普丁是因心臟病發而離世,但過去2年的大部分日子中,他的健康一直都有狀況,顯然心臟病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克宮情報人士日前在自行架設的Telegram社群頻道《General SVR》宣稱,普丁在瓦爾代秘密宅邸中辭世,享壽71歲。然而,在正式宣布普丁死訊前,外界普遍認為他的屍體處於深度冷凍狀態。據傳,總統死訊之所以走漏,就是因克宮想舉行秘密追悼會。

消息人士說,已故俄國總統普丁的部分隨扈,聚了一會兒替總統守靈,但大家草草結束哀悼,開始討論未來的國家規畫。

消息人士煞有其事地稱,核心圈人士及隨扈品嚐了佳餚,還喝了多年因制裁西方無法喝到的酒品,親普丁的菁英們,也沒難過太久,甚至還抱怨追思會現場,沒有音樂伴奏。

儘管知情人士言之鑿鑿爆料,克宮發言人培斯科夫(Dmitry Peskov)4日(上週六)出席「國際論壇及展覽會」(New Russian exhibition and forum)開幕式時,第3度否認普丁辭世的說法。不過較啟人疑竇的是,普丁原本預計也要參加這場活動,卻因故取消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普丁心臟病發辭世 英媒驚爆:克宮今秘密舉行追悼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