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傳普丁心臟病發辭世 英媒驚爆:克宮今秘密舉行追悼會
俄羅斯總統普丁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近日傳出因心臟病發,於瓦爾代(Valdai)的別墅辭世,遺體已被放入冰櫃。克林姆林宮消息人士爆料,聯邦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正在統治俄國,儘管克宮已3次否認傳言,但知情人士爆料,普丁的追悼會將於今(5)日秘密舉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普丁遭爆已處垂死狀態「替身繼續統治俄國」 克宮發聲了

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克宮消息人士宣稱,已故總統普丁的追悼會將於今日舉行,據傳包含曾任俄國總統、總理的梅德韋傑夫(Dmitry Medvedev)、車臣傀儡總統卡德羅夫(Ramzan Kadyrov)及帕特魯舍夫皆會出席,現場還備有豪奢晚餐。

據報導,就常理而言,倘若無法尋獲遺體或埋葬的狀況下,克宮就會舉行追悼會,這似乎與官方「繼續否認」普丁已經離世的說法一致,因為對於類似傳言,克宮通常會保持沉默,或直接不甩有關普丁病入膏肓的傳言,而非出面駁斥。

克宮發言人培斯科夫(Dmitry Peskov)11月4日出席「國際論壇及展覽會」(New Russian exhibition and forum)開幕式時,第三次否認「普丁死訊」並表示,「我們只有一個普丁」。

據了解,普丁原定也要出席「國際論壇及展覽會」的開幕式,原本這是俄國獨裁者罕見的公開露面行程,但卻臨時取消,格外啟人疑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普丁已辭世克宮將發布「重大線索」 學者指俄烏有望停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