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公布年度最佳九人 范國宸、江坤宇、陳傑憲完成連霸

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中職總冠軍戰正激烈展開,聯盟今天(9日)也公布年度最佳九人獎項,其中范國宸、江坤宇、陳傑憲3位選手完成連霸。另外,樂天桃猿梁家榮本季打擊成績亮眼,不但以3成38打擊率,拿下生涯第一座打擊王,也是首次獲得最佳三壘手獎殊榮。

更多新聞: NBA/湖人慘敗火箭 詹姆斯:傷兵太多沒凝聚力

中華職棒聯盟在週四(9日)公布年度最佳九人和最佳指定打擊獎,正在打台灣大賽的味全龍和樂天桃猿,各有2人獲選,得獎名單是投手鋼龍,捕手陳重羽,一壘手范國宸,二壘手李凱威,三壘手梁家榮,

中職公布年度最佳九人 范國宸、江坤宇、陳傑憲完成連霸
游擊手江坤宇,3名外野手是陳傑憲,蘇智傑和詹子賢,指定打擊是廖健富。

富邦悍將隊長范國宸,是今年(2023年)唯一符合角逐最佳九人一壘手的選手,他最後以201分獲選,連續2年拿下最佳九人一壘手獎。

另外2位連霸的球員,包括中信兄弟江坤宇,完成游擊手三連霸,和統一獅陳傑憲,則是完成外野手四連霸。

中職公布年度最佳九人 范國宸、江坤宇、陳傑憲完成連霸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味全龍洋投鋼龍,今年(2023年)拿下13勝7敗,投出155次三振,拿下勝投王和三振王,也是幫助味全龍闖進台灣大賽的關鍵球員,獲得最佳九人投手獎實至名歸。

至於年度最佳新人獎,入圍者包括味全龍林凱威,樂天桃猿陳克羿和中信兄弟鄭浩均,3人都是投手,對球隊都有重要貢獻,讓年度最佳新人獎的競爭十分激烈。

更多新聞: 黃逸柔射落哈薩克對手 射箭亞錦賽複合弓奪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