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日葵花海成髒亂「衛生紙海」 北市府允諾加強巡查
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正舉辦向日葵花展,卻有民眾抱怨一旁廁所髒亂不堪、用過了衛生紙像座小山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李世宸 胡崇恩 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正舉辦向日葵花展,吸引大批賞花民眾,不過,卻有民眾抱怨一旁廁所髒亂不堪、用過了衛生紙像座小山,連小孩都不敢在裡頭換尿布,議員怒轟,「花海變衛生紙海」,根本讓民眾賞花的興致都沒了!

更多新聞: 連假房價6倍!花蓮恐怖民宿曝光? 垃圾桶衛生紙滿出來、房內全霉味

儘管是平日下午,民眾仍絡繹不絕,要來跟美麗的花海合照,大佳河濱公園向日葵展十月底起跑,週末更吸引大批人潮,卻讓一旁的公廁,出現了離譜奇景!民眾使用過的衛生用品,多到沒地方丟,活生生變成了小小垃圾山,讓民眾看傻了眼,直說連小孩都不敢上!陳情人與家中2歲小孩自拍影片,並po出公廁照片給小孩子觀看,詢問小孩是不是髒髒臭臭的,小孩都說對,陳情人接著問小孩:「想要在裡面換尿布嗎?」小孩回說不想。

向日葵花海成髒亂「衛生紙海」 北市府允諾加強巡查
每個爸爸媽媽看了都不想進去,因為真的太髒了,連2歲小小孩都嫌棄。(圖/議員王欣儀提供)

平日回到現場,廁所恢復正常狀況,但接獲投訴的議員不禁想問,怎麼沒有加強清掃頻率呢?在大佳河濱公園進行街頭隨機訪問,有的民眾說,不能夠因為辦活動而犧牲公廁原有的整潔度,有的民眾則直接說:「我死都不進去!」

向日葵花海成髒亂「衛生紙海」 北市府允諾加強巡查
北市議員王欣儀(右)表示,別讓市民剛欣賞美麗花海,轉眼看到一片衛生紙海!(圖/北市議會質詢)

北市議員王欣儀指出,環保局有購買「多功能全齡化親善流動廁所車」,一台車有5、6間廁所,可用來支援市府各項活動!河濱公園各項花展活動到今年12月底,要求水利處一定要徹底改進、加派人力維持清潔,此外,也應派員不定期抽檢!負責場地清潔的水利處允諾會協調環保局支援「流動廁車」,並檢討加強巡查,只是花展活動本來就會吸引數以萬計的民眾朝聖,連配套方案都沒先預估,美麗花海轉眼看到一片衛生紙海,恐怕也重重衝擊了大家的賞花興致!

更多新聞: 北美館男廁「1設計」網全看呆 他喊「女生不懂」狂讚:人生看過最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