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出現隱形殺手! 男童騎腳踏車遭「鐵線」勒脖

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

桃園平鎮的「山子頂公園」,有小男童騎腳踏車時,被不明的線勒住脖子,導致紅腫,出現皮肉傷,家長詢問里長後,一開始,以為是綑綁告示牌的彈簧線,但初步判定,應該無法拉那麼長,很有可能是其他小朋友玩耍時,拿鐵絲綁住椅子和樹木,釀成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彰化「雨衣阿飄」抓到兇手了! 警逮1男「惡作劇手法曝光」

一大早,公園內聚集不少人聊天運動,還有小朋友騎著腳踏車悠哉玩耍,不過,休閒放鬆的遊憩空間,卻發生危險事件。

男童脖子上一圈又紅又深的勒痕,讓家長看了好心疼,誰也沒想到,有其他小朋友拿鐵線,分別固定在樹木及椅子上,導致桃園平鎮的山子頂公園,出現隱形殺手。

公園出現隱形殺手! 男童騎腳踏車遭「鐵線」勒脖

桃園平鎮區湧安里長陳金福:「但是這小朋友騎的不是很快,慢還好一點,就一條痕而已,不是公園的樹木,因為那像我這樣大力拉有沒有,也拉不到這邊啦,那可能那個小朋友玩的時候,臨時起意,你拉一頭我拉一頭這樣子。」

一開始,傳出差點割喉釀禍的,是綑綁告示牌的彈簧線,但里長測試過後,發現短短的彈簧,應該不足以構成傷害,因此,猜測惹禍的是一條鐵絲。

公園出現隱形殺手! 男童騎腳踏車遭「鐵線」勒脖

桃園平鎮區湧安里長陳金福:「那應該是另外一條鐵絲啦,不是那一條,雙方家長我都有約啦,約出來學校老師我也有講,學校老師去把小朋友找出來,雙方大家家長講一講。」

里長當起和事佬,找來雙方父母和談,不過,一時好玩做出危險行為,幸好男童只是皮肉傷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砂石車撞機車事故! 1人當場身亡、1人送醫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