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閃婚「老公超帥正臉照」曝光!李燕驚喊:是我認識9年的好友
陳子玄老公的真面目曝光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、陳子玄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32歲女星陳子玄過去曾和演員陳麒凱(原名:陳建隆)擁有一段婚姻,不過在2019年離婚收場。近年她積極經營個人事業,除了推出大尺度寫真集,也經營自己的手作品牌,生活過得多采多姿,日前她宣布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再婚,獲得粉絲、好友們的祝福,沒想到好友李燕看了新聞才發現,男方原來是她認識9年的好友!

更多新聞: 行走的西瓜?安海瑟薇鮮紅禮服大翻車 整尊透出「神秘三角」網看傻

陳子玄閃婚「老公超帥正臉照」曝光!李燕驚喊:是我認識9年的好友
陳子玄(左)的老公(右)是李燕(中)認識9年的好友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李小燕正面思考團」)

李燕昨(8)日在臉書表示,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陳子玄結婚,那天她午睡剛醒,一看到新聞瞬間精神都來了,於是傳訊息祝賀陳子玄,陳子玄便表示要和先生一起送喜餅來,當李燕聽到陳子玄老公的名字「江國瑋」時,驚訝道「我認識一個叫國瑋的人啊,剛好他也姓江…什麼?!江國瑋,那是我朝夕相處的老朋友啊」。

陳子玄閃婚「老公超帥正臉照」曝光!李燕驚喊:是我認識9年的好友
陳子玄閃婚,讓許多好友都驚訝不已。(圖/翻攝自臉書陳子玄)

李燕大讚陳子玄老公,「長得一臉誠懇、工作態度謹慎認真、身處美女如雲的環境依然守身如玉」並透露認識他9年中,真的是一位負責、貼心、好脾氣、零負評、有責任感的人,感慨道「確定彼此的心意,認清彼此的差異還願意攜手共度未來,真的不容易」,最後也祝好友能幸福。照片中,3人都穿著白T、牛仔褲,李燕雙手搭在陳子玄及江國瑋的肩上,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微笑,連演員李新都笑說「哈哈哈哈…世紀大謎題解開了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一票YTR發聲力挺Joeman「真男人」!網列「14位名單」失望退訂:毀三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