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亞軒直播洩「回春狀態」1地方變了!驚吐「已開3次刀」心路歷程曝光
蕭亞軒分享自己回歸的心路歷程,讓許多網友心疼不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44歲女星蕭亞軒出道23年唱紅許多經典歌曲,以魅惑的中低音及R&B曲風闖蕩歌壇,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。沉寂許久的她,終於推出全新單曲《愛沒有錯》。昨(7)日她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除了宣傳新歌,還透露自己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,現在兩邊大腿都裝上鈦合金鋼釘治療舊疾,整段直播她都穿著睡衣,不過並不突兀,還獲得網友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「濃厚煙燻妝」判若兩人!最新影片「驚悚錐子臉」網嚇爛:女巫?

蕭亞軒直播洩「回春狀態」1地方變了!驚吐「已開3次刀」心路歷程曝光
蕭亞軒開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蕭亞軒昨(7)日開直播分享新歌《愛沒有錯》唱腔的改變,她表示是自己與製作人柯貴民老師之間互相尊重與調整的結果,而且在練唱過程中,發掘了自己不同的嗓音。直播中,她身穿著藍色緞面印花睡衣,臉上妝容相當精緻,手上也配戴著飾品點綴,相當時髦,讓不少死忠粉絲都激動留言「這時尚品味無人能及」、「我姐穿什麼都能駕馭」、「我女王終於回歸了」、「人美怎麼穿都超級好看」、「狀態真的太好了」、「美哭我了」。

蕭亞軒直播洩「回春狀態」1地方變了!驚吐「已開3次刀」心路歷程曝光
蕭亞軒與粉絲解釋新歌為什麼唱腔變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事實上,除了宣傳新歌,蕭亞軒突然談到自己在7個月內動了3次腿部手術,「我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祈禱,我在10號那一天可以正常地走上台,我現在就是一個鈦合金女人,兩邊都是這樣,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異常的堅強,而且在開刀的過程我一滴眼淚都掉不下來,因為我好想回到正常跳舞在舞台上的感覺。」讓網友聽完都心疼不已,而對於這次演出,她表示自己會盡全力帶來最好的表演。


更多新聞: 網問「孫燕姿當年到底有多紅?」 鄉民激推「這張專輯」:僅周杰倫拚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