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子車禍摔斷手!郁方「1理由」險錯過醫護來電 心疼喊:挺嚴重的
郁方走跳演藝圈多年,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52歲女星郁方走跳演藝圈近30年,2006年和珠寶小開陳昱羲結婚,育有2子1女,不時在社群分享幸福家庭日常,幽默文筆深受粉絲喜愛。不過郁方日前卻突然透露,二兒子Max騎腳踏車時不慎摔車,當場就把右手摔斷,當救護人員打給她時,以為是廣告電話沒有接起,結果電話一掛斷後,立刻換老公的手機響起,兩人這才知道事態緊急,火速下山趕到醫院。

更多新聞: 王彩樺大女兒變身小惡魔耍辣!「女婿」暴動搶喊丈母娘:發號碼牌了嗎?


愛子車禍摔斷手!郁方「1理由」險錯過醫護來電 心疼喊:挺嚴重的
郁方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幸福日常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郁方7日在「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」分享,原來二兒子Max上週六(4日)下課後,從大直騎腳踏車回台北,經過台北美術館前卻在人行道上摔車「當場就把右手摔斷了(他說像大法師一樣)」,幸好路人發現後,趕快幫他打119送去醫院。

愛子車禍摔斷手!郁方「1理由」險錯過醫護來電 心疼喊:挺嚴重的
郁方因為兒子騎腳踏車摔車而心急如焚。(圖/翻攝自郁方臉書)

事發當下,郁方和老公正在從陽明山回台北的路上,接到119救護員打來電話時,因為上面顯示不認識的號碼,她隨口就說「應該是廣告電話,不要接」,結果電話一掛斷後,同樣電話又在老公手機響起,兩人這才收到訊息,心急如焚趕下山看兒子。

到了醫院後,郁方透露兒子打了石膏只能先冰敷,星期一回診後,醫生提到Max的右手兩根骨頭都斷了「挺嚴重的」,可能需要開刀,讓她看了好心疼,但也不忘稱讚兒子很勇敢「完全沒哭一聲」,帶著笑容安慰兒子「打斷手骨顛倒勇、真正男子漢、將來女朋友一定說你好性感」。郁方貼文PO出後,引來不少家長共鳴,希望她的兒子能早日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黃品源20歲混血女兒長大了!自拍「凹出魔鬼曲線」辣暈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