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驚奇隊長2》朴敘俊「總出場時間」曝光!網譏:泡麵都還沒泡好…
朴敘俊進軍好萊塢,出演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,日前形象海報釋出後,整體造型飽受批評。(圖/翻攝自X@extmcommunity、IG@marvel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34歲知名男演員朴敘俊,在2022年承認出演漫威電影《驚奇隊長2》,正式進軍好萊塢,消息一出讓全球粉絲陷入,除了期待他在戲中能有好表現外,「他究竟會扮演什麼角色?」、「現身時間又有多久?」也讓許多人感到好奇。日前朴敘俊在劇中的形象照曝光,他以一頭大中分的飄逸長髮造型示人,讓大票粉絲難以接受;電影上映後,有網友計算了朴敘俊在電影中的出場時間竟未達3分鐘,對此也相當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穿「絕美韓服」籌備寶貝兒周歲宴?自拍照0修圖「仙女顏值」頂破天


《驚奇隊長2》朴敘俊「總出場時間」曝光!網譏:泡麵都還沒泡好…
朴敘俊(右)在出演漫威消息一出後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,不過他實際在電影中的出演時間急短,讓許多粉絲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自X@miyeeanna)

朴敘俊出演漫威電影的消息一出,除了他本人相當興奮之外,許多觀眾也很期待他在戲中的表現。不過從漫威在今(2023)年10月釋出《驚奇隊長2》主角群形象照後,許多網友不禁吐槽,朴敘俊的造型根本是得罪了造型師,直批「這個造型,確定沒有在辱韓?」、「到底誰在搞他」、「這個造型真的很不行欸…」。從照片上來看,平時經常以帥氣俐落短髮示人的朴敘俊,改以一頭大中分的飄逸長髮,且相當有層次的造型出現,身上換上酒紅色服裝,雖然五官帥氣依舊,不過這副模樣卻讓大批粉絲哀號「還我朴敘俊!」,顯然就算朴敘俊擁有著極高顏值,都難以駕馭長髮風格。

《驚奇隊長2》朴敘俊「總出場時間」曝光!網譏:泡麵都還沒泡好…
朴敘俊(左2)在電影中的造型與平時形象有很大的不同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吐槽「高顏值也難救」。(圖/翻攝自X@miyeeanna)

《驚奇隊長2》在今(2023)年10月8日上映,朴敘俊在戲中飾演歌唱星球阿拉丹拿(Aladna)的「嚴王子(Prince Yan)」。即便造型讓許多粉絲、觀眾不願買單,卻依舊有不少人好奇他的出場時間,有一名網友在觀看電影時,計算了朴敘俊在電影中出場的時間,這名網友透露自己是一邊看電影一邊計算,誤差的秒數約在5秒以內,合計時間為2分47秒,就連一碗泡麵都還沒煮好,朴敘俊的戲份就已經結束,令不少觀眾相當傻眼。

《驚奇隊長2》朴敘俊「總出場時間」曝光!網譏:泡麵都還沒泡好…
朴敘俊(右下角)在104分鐘的電影中,出演不到3分鐘讓許多粉絲氣得拒看。(圖/翻攝自X@marieclairekr)

許多人認為,朴敘俊在首支預告中就有現身,加上官方還釋出他個人形象海報,推論朴敘俊飾演的角色在電影中應該佔有重要位置,不過在電影上映後,他的出場時間卻不如預期多,《驚奇隊長2》總片長為104分鐘,但朴敘俊僅佔短短的2分47秒左右,這瞬間點燃許多粉絲內心怒火,直批「根本不用去看了!」,也質疑「都已經有個人海報了,戲份還這麼少??」,看到偶像受到如此對待,感到忿忿不平。


更多新聞: 台灣髒話宣傳大使?Jessi返韓3個月…魄力滿點狂飆「道地國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