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立冬溪邊抓鴨!被展翅嚇到原地尖叫 選民笑:先唱歌嚇嚇牠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在昨(8日)立冬自己抓鴨,結果被反嚇到原地尖叫,躡手躡腳模樣笑翻眾人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昨(8日)是2023年立冬,許多人為了迎接冬天的來臨,都會準備湯圓、薑母鴨、麻油雞進補,去除脾胃的寒氣,補充元氣迎接寒冬,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也等不及來碗熱騰騰的薑母鴨,11月8日當天,她在臉書上貼出一分鐘短片,標題打上「聽說立冬要吃薑母鴨」,在溪溝邊跟著一隻肥美的大白鴨,想要上前抓住鴨鴨,卻又怕被反咬所以慢步跟隨,途中還一度被鴨子嚇到失聲尖叫,單純天然呆的樣子,曝光後笑翻一片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喊話集中選票挺高嘉瑜! 賴清德曝內部民調「1對1她贏」


高嘉瑜立冬溪邊抓鴨!展翅被嚇到原地尖叫 選民奸笑:先唱歌嚇嚇牠
高嘉瑜躡手躡腳跟在鴨屁股後面,深怕對方突然轉頭被反咬,想出手抓牠又害怕的猶豫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在11月8日立冬當天,於臉書貼出一段1分鐘的短片,標題寫下「聽說立冬要吃薑母鴨,復仇這道菜,越冷越夠味」,只見一隻肥美大白鴨悠閒的在溪邊散步,高嘉瑜緊張的跟在後面,保持了大約半公尺的距離,慢慢走上前靠近鴨子,但又怕被反咬一口,所以走路都戰戰兢兢,途中鴨子突然展翅跳起,嚇得高嘉瑜縮手尖叫,隨後又怕又愛的繼續跟在鴨子後面,鴨鴨則是毫不理會,背對高嘉瑜快步離去,畫面被一旁友人錄影,呈現出人追鴨的滑稽場景。

高嘉瑜立冬溪邊抓鴨!展翅被嚇到原地尖叫 選民奸笑:先唱歌嚇嚇牠
鴨子突然展翅跳起,把後面的高嘉瑜嚇到花容失色,逗趣模樣笑翻選民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影片曝光後,高嘉瑜天然呆的模樣笑翻網友,紛紛留言「先唱歌嚇嚇牠」、「牠知道妳要薑母鴨,當然跑,哈哈哈」、「鴨子表示:是鵝,不是鴨,別找錯了」、「鴨表示:我不想聽歌」。

更多新聞: 秋老虎發威!「立冬」高溫飆破30度! 氣象署提醒:週五全台將變天轉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