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正元辣嗆「只有柯侯配能贏」不惜退黨 侯友宜推給謝衣鳯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被視為韓家軍的資深媒體人王淺秋昨(8)日爆料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徵詢,是否能擔任副手,但他並無意願,外界關注藍白合倘若破局,侯的副手會選誰?對此,侯友宜回應,會按照自己的選舉步驟往前走;至於被問到前藍委蔡正元開嗆,只有「柯侯配」才能勝選,倘若國民黨等於侯友宜,他就退黨一事,侯則把球丟給別人,拒絕正面回應,也不願多做評論。

更多新聞: 被吳崢質疑公器私用、炒地皮 張智倫提告加重毀謗

侯友宜今日上午9時30分在黨籍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等人的陪同下,前往彰化縣溪湖鎮福安宮參拜,同時於行程途中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萬一侯韓配破局,副手屬意哪方面的人才?會有誠意向韓國瑜請教嗎?侯友宜回應,「我會按照自己的選舉步驟往前走啦!韓國瑜與我的信念都是一樣的,我們一生保家衛國、守護中華民國,愛台灣這塊土地,我們都沒有個人,只有保衛家園」。

侯友宜宣稱,他非常了解韓國瑜,韓在這幾年,一心一意地掛念的就是中華民國,還有台灣人民的生命,所以韓在很多的造勢場合,都鼎力支持自己,最主要是挺中華民國安全,大家一定要把政黨輪替做好,所以韓國瑜完全沒個人考量,非常謝謝韓前市長這段時間,跟自己一起並肩作戰,希望贏回國家人民生命的安全。

記者問到,蔡正元指現在只有「柯侯配」才能贏,還說退黨也沒關係,會不會覺得他只為了個人?侯友宜四兩撥千金地說,「個人評論我不予置評,等一下你可以問謝衣鳯就好,她會給你一個很好的答案」。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秀3民調「都勝侯友宜」 朱立倫:納入郭台銘誤差至少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