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度新突破!子瑜「低胸夢幻洋裝」展誠意 0死角「絕美顏值」再升級
子瑜近日出席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在南韓快閃店的開幕活動。(圖/翻攝自X@imbc_news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南韓高人氣女團「TWICE」台籍成員周子瑜,擁有甜美的臉蛋,及令人羨慕的不科學身材,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子瑜在近期接連傳出續任服飾代言人、成為美國護膚品牌在印尼區的品牌大使等好消息。昨(8)日,子瑜出席公開活動,現身義大利珠寶品牌在南韓開設快閃店的開幕儀式,身穿一襲白色洋裝的她,仙氣狂飄,讓許多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。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穿「絕美韓服」籌備寶貝兒周歲宴?自拍照0修圖「仙女顏值」頂破天
尺度新突破!子瑜「低胸夢幻洋裝」展誠意 0死角「絕美顏值」再升級
子瑜穿著一襲白色洋裝,身上還藏有不少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的飾品。(圖/翻攝自X@imbc_news)

周子瑜在去(2022)年與老東家JYP娛樂續約,可惜在今(2023)上半年曝光度不如其他隊友,既沒有個人代言活動,也沒有推出個人音樂作品,許多粉絲為此替偶像感到不滿,就連子瑜媽媽都疑似心疼女兒,透過社群平台發表寫下「充滿虛偽」、「宛如小說家,編織著謊言」等字眼,被許多人猜測應是子瑜媽媽在為子瑜現況表達不滿,相繼湧入留言區替子瑜與子瑜媽媽加油打氣;此外,粉絲還特意集資出動卡車在公司底下抗議,為偶像發聲。隨後沒多久,子瑜接連宣布好消息,不僅拿下南韓時尚品牌的代言續約,還替該品牌拍攝許多冬季畫報,同時成為美國知名護膚品牌印尼區的品牌大使。

尺度新突破!子瑜「低胸夢幻洋裝」展誠意 0死角「絕美顏值」再升級
子瑜平時保養得宜,面對鏡頭近距離的拍攝,也完全沒在怕。(圖/翻攝自X@Alexenovae)

昨(8)日,義大利頂級珠寶品牌,在南韓開設快閃店,子瑜身穿一襲白色典雅洋裝出席公開活動,從項鍊、手鍊、戒指、耳環都著用該牌飾品,讓看似簡約的穿搭,藏有多處亮點,在搭配上相當用心。子瑜頂著一頭黑色中長髮,身上穿著一襲白色及膝洋裝,看起來相當優雅,整體散發著一股普通人難以駕馭的仙女氣質;不僅如此,子瑜臉上光滑的皮膚,面對鏡頭近距離的拍攝,完全沒在怕,讓許多網友瞬間被她的美貌看暈,也身陷在子瑜獨有的魅力當中。

尺度新突破!子瑜「低胸夢幻洋裝」展誠意 0死角「絕美顏值」再升級
子瑜走到哪都能散發一股仙女氣質,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(圖/翻攝自X@TwinkleFairy614)
更多新聞: 台灣髒話宣傳大使?Jessi返韓3個月…魄力滿點狂飆「道地國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