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年前涉毒4次」卻拒絕拍片道歉 薔薔2方式扭轉局面引網讚
近期薔薔在加拿大語言大學全英文報告,提到自己4年前曾涉毒4次遭警方逮捕,但她卻選擇拒絕道歉,以自己的方式扭轉局面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T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女星薔薔以嗆辣敢言的形象,受大不少粉絲關注和喜愛,而近期薔薔到加拿大多倫多語言學校,體驗一個禮拜的英文課,在課堂報告的時候,薔薔竟自曝於2019年,曾涉毒4次的經歷,透露當時老闆讓她假裝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常常做公益改善形象,但薔薔卻拒絕配合,以自己的方式自證清白。

更多新聞: Toyz開酸九妹同溫層偽善!呱吉一番話打臉「是你沒朋友」網狂讚

薔薔近期到加拿大多倫多語言學校,體驗一個禮拜的英文課,在入學前,薔薔事先經過聽力測驗和與老師一對一的口試,儘管全英文會話對薔薔來說充滿挑戰性,文法也有很多錯誤,但獲得老師大讚道:「很有自信!可以自然地說英文!發音不錯!」怎料上課後,薔薔不僅很愛打瞌睡,還常常遲到,讓她都調侃自己是問題學生。

薔薔全英文脫口「4年前涉毒4次」 這態度讓網讚:蕾菈和九妹來看一下
薔薔在英文課報告中,自曝曾在2019年因為涉毒4次,遭警方逮捕和被媒體抨擊的經歷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到最終準備個人英語報告時,薔薔卻驚艷全班,以全英文介紹自己的名人生活,其中她還自曝曾因為毒品被警察逮捕調查4次,鋪天蓋地的攻擊讓當時的經紀人直言完蛋了,老闆也讓她向社會大眾道歉懺悔,但薔薔卻選擇拒絕,丟出驗毒陰性結果證明清白,並選擇在各國旅遊吃喝玩樂,不會在媒體面前展現消極的態度,活出自己的生活態度。

薔薔全英文脫口「4年前涉毒4次」 這態度讓網讚:蕾菈和九妹來看一下
薔薔直言,她拒絕老闆向社會大眾公開懺悔的建議,選擇以驗毒陰性結果和積極態度應對。(圖/翻攝「林嘉凌 薔薔Maze」YouTube)

最終薔薔還表示,自己曾夢想改變台灣,更透露如果她參選總統,非常確定可以選上,自信的演講讓老師大讚她讓人印象深刻,認為發言對年輕人很有價值。而網友看完影片後,對於薔薔的應對態度感到佩服,「覺得薔薔是真的一個很對的人,她會常常在影片跟我們說,身在哪就該怎樣的去遵守怎樣的法律」、「台灣女川普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網紅接連翻車「遭放大檢視」喊不公平 雪碧怒嗆:把粉絲當傻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