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接連翻車「遭放大檢視」喊不公平 雪碧怒嗆:把粉絲當傻X
雪碧不滿公眾人物賺粉絲的錢,還不能接受批評。(圖/翻攝自Joeman、蕾菈、雪碧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百萬網紅雪碧(方祺媛)身材火辣、個性直率又敢做敢言,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。近日Joeman、蕾菈夫妻被爆出持有大麻,事後也道歉並承認今年在國內外都有吸食大麻,對此,有人表示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示,「覺得不公平」,雪碧不忍開嗆「你賺粉絲的錢,還不能接受批評嗎?更因為是公眾人物,就要勇於接受批評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一票YTR發聲力挺Joeman「真男人」!網列「14位名單」失望退訂:毀三觀

網紅接連翻車「遭放大檢視」喊不公平 雪碧怒嗆:把粉絲當傻X
雪避(上)猛酸Joeman和蕾菈夫妻。(圖/翻攝自雪碧臉書)

雪碧昨(8)日在臉書發文表示「我應該又會得罪很多人了!又要被罵了,警察要第二波擴檢查了,有碰的,手機對話快點刪一刪,刪也沒用,警察可以還原!東西快點丟掉,藏沒有用,一定會被找到,真的被找到,直接承認就好,頂多帶去問話,找個好律師,ㄧ天就回家!」開砲猛酸Joeman和蕾菈夫妻。

網紅接連翻車「遭放大檢視」喊不公平 雪碧怒嗆:把粉絲當傻X
雪碧欣賞Toyz(上)的態度。(圖/翻攝自Toyz臉書)
雪碧認為,台灣人很健忘,所以Joeman和蕾菈夫妻完全不用擔心形象,並提到她很欣賞Toyz的態度,「無底線都沒在怕的,把酸民變成流量,完全無所謂,現在也是賺到盆滿缽滿」,還大讚Toyz抗壓性很強,而她也指出很多公眾人物覺得公眾人物會被放大檢示,很不公平,她則不滿道「不公平什麼啊,你賺粉絲的錢,還不能接受批評嗎?更因為是公眾人物,就要勇於接受批評!」,最後她直接再開一槍「你們的道歉影片開盈利跟斗內的,認真覺得你們把粉絲當傻X」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Joeman爆持毒遭逮!供稱「網路買的」真實本名意外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