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物浦前鋒父遭綁架 驚魂12天獲釋

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職業運動員個個身價不斐,卻也容易樹大招風,英超利物浦哥倫比亞前鋒迪亞斯的父親,日前在家鄉遭到反政府武裝組織,民族解放軍綁架。歷經驚魂12天後,今天終於被釋放,當地民眾也歡喜迎接老迪亞斯回家,他感謝上帝,以及所有支持他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NBA/技術最好≠最佳球員?甜瓜提「厄文+字母哥」揭關鍵差異

在警方和軍方的護送之下,老迪亞斯終於回到了巴蘭卡斯的家,當地民眾早已等候多時歡迎,他是10月28日,在加油站遭到民族解放軍綁架,當時和太太連人帶車一起被綁走,但太太很快就被救回,而老迪亞茲,歷經驚魂12天後,才被釋放,身心俱疲的老迪亞斯,稍微休息後,開心出來和大家會面。

利物浦前鋒父遭綁架 驚魂12天獲釋

迪亞斯父親:「首先我最要感謝的是上帝,讓我有第2次的機會能夠回家,我要感謝所有巴蘭卡斯的民眾家人,還有哥倫比亞所有支持我的人,真的謝謝你們大家我愛你們,很快我會有機會擁抱你們大家謝謝,非常感謝你們所有人。」

26歲英超利物浦前鋒迪亞斯,在哥倫比亞很受歡迎,因此,父親遭到綁架,也相當受到政府重視,出動軍警陸空搜索,確定是被反政府武裝組織,民族解放軍綁架後,經過幾天的斡旋談判,終於成功,把老迪亞斯交給聯合國以及天主教會官員,然後搭乘軍用直升機,先抵達巴耶杜帕爾檢查,並沒有受虐跡象,然後回家。

利物浦前鋒父遭綁架 驚魂12天獲釋

巴蘭斯卡民眾:「我很開心喜樂以及感恩,我真的感謝上帝讓老迪亞斯,能活著回到我們的巴蘭卡斯,這裡的人都愛他我們等著他,張開雙臂迎接他我們是要這麼做。」

父親獲釋當天,迪亞斯和利物浦,也在歐洲聯賽分組賽,客場對上法國土魯斯,心情沉重好幾天的迪亞斯,終於可以開心踢球了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台灣大賽G5龍隊桃猿搶聽牌優勢 洋投大戰布里悍強碰威能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