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老師柯穎安愛分享 成為人氣旅遊創作者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加州的柯穎安,五年前到台灣當英文老師。喜愛旅行的他,在社群媒體分享臺灣的生活資訊與旅遊景點,意外成為人氣創作者。他說,他想繼續拍攝更多短影音作品,啟發觀眾勇敢走讀世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蓄意操作「美國人的阿公」 賴清德澄清:2兒皆無美籍、都會回台

舉起手機,用英語介紹台灣的大眾交通工具,在台北捷運熟門熟路穿梭,他是來自美國加州的柯穎安。

英文老師柯穎安愛分享 成為人氣旅遊創作者移居臺灣五年的他,平常是一位英文老師。

當年大學畢業後,曾經迷惘一陣子,後來聽了曾到過臺灣的朋友分享,決定跨海來臺灣嘗試新生活。

英文老師柯穎安愛分享 成為人氣旅遊創作者
他在臺灣遇見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,拓展了全球人脈,而臺灣朋友總會在生活上幫他一把,在他眼中,臺灣人真的很溫暖、很熱心。

2020年,柯穎安開始拍攝短影音分享旅遊資訊,目前擁有數十萬粉絲,雖然這些生活資訊影片流量很高,但他最喜歡的,卻是介紹臺灣自然景色的影片。

採訪這天,柯穎安帶著我們爬臺北市的象山,過去曾經在教會實習的他,常常帶外國朋友到這裡小旅行,已經來過數十次

因為喜愛登山健行,柯穎安在步道上健步如飛,他分享臺灣最讓他流連忘返的,是阿里山的雲霧繚繞與日出,高大的神木,總讓他想起加州的紅木。

神木讓柯穎安想起家鄉,但他不後悔離開舒適圈的決定,因為旅行經驗總能讓人找到更多啟發。英文老師柯穎安愛分享 成為人氣旅遊創作者

熱愛臺灣,一不小心待了五年,柯穎安想把臺灣介紹給更多外國朋友,也鼓勵年輕人走讀世界,遇見更多精采。

內政部新住民發展基金補助/內政部移民署監製廣告

更多新聞: 五戰托福錄取美國十大名校 台灣「墊底學渣」成功逆轉備考歷程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