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男優轉行賣咖哩 遭女員工找「四海幫阿輔」上門痛毆
AV男優轉行賣咖哩,描述女員工帶幫派男友上門打人過程。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莊立誠 吳培嘉 台北報導

台北市信義區的一間咖哩店,發生一起糾眾打人事件!一名女員工因為不滿兩個月前,要請病假,卻遭到老闆刁難。週四下午便帶著男友及友人到店裡找老闆理論。老闆表示,女員工根本就沒請假,就消失!據了解,被打的老闆,還是知名的退役AV男優。

更多新聞: 疑「勞資糾紛」街頭大亂鬥 17歲男助陣遭刺身亡

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一手掐著黑衣男子的脖子,一手朝著他的頭用力猛捶,不顧一旁的友人勸阻,一度將對方壓在桌子上揍,還連飆了好幾句三字經。打人的黑衣男子離開前,還飆了粗口!下一秒,拍拍屁股離開,受害的老闆被打到,全身傷。咖哩店老闆蔡先生表示,對方直接就進來然後就是很大聲,一直叫囂說我們欺負他女朋友,講沒兩句他就動手了。

咖哩店女員工請病假被刁難 找黑道男友上門痛毆老闆
前AV男優轉行賣咖哩,爆出勞資糾紛,員工帶幫派男友上門理論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老闆很傻眼,因為糾眾打人的,還是店裡面的女員工。古姓女員工,9月時說要去看醫生,直接翹班,被老闆扣了薪水,心生不滿,就在週四下午,撂來男友跟另一名男子,衝進店裡理論。黑衣男子自稱是四海幫成員,另一人還說自己是勞工局法務。

咖哩店女員工請病假被刁難 找黑道男友上門痛毆老闆
前AV男優轉行賣咖哩,因為勞資糾紛,被員工帶人上門毆打。(圖/民視新聞)

咖哩店老闆蔡先生還提到,古姓女員工當時說,醫生建議她去大醫院照X光比較詳細,她直接跟我說她不來了,她也沒跟我說也沒問過我好或不好,就直接當天人就沒有來了。老闆透露,這名女員工,本身問題,就很多。不僅每個月都會預支薪水,還會借錢。這回因為請假問題,撂人來店裡撒野。老闆驗傷後,不僅頭部鈍傷,還有腦震盪,背部被打到,都是瘀青!他當天氣得,馬上報警處理。

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所長陳右霖表示,經警方現場了解咖哩飯店蔡姓老闆,與古姓女員工因勞資糾紛,古姓女員工卻找羅姓洪姓男友人到場協調,因雙方口角糾紛進而引發徒手肢體衝突。老闆創業前,是知名的AV男優。沒想到轉行賺錢,卻因為勞資糾紛,登上媒體,恐怕就連他也意想不到。

更多新聞: 勞動局初步認定違反勞基法 博客來恐吃最高300萬元罰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