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速太快?廂型車竟被機車撞翻 機車地上打轉!民眾直呼誇張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張可倫 嘉義縣報導

今天(11月10日)上午7點多,在嘉義縣太保台18線,一部廂型車從路口左轉,沒想到被一部疑似車速過快的機車衝撞,休旅車當場被撞翻,而機車也因為強烈的撞擊在地上打轉,這誇張的景象讓民眾都看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平鎮5車追撞! 轎車嚴重變形「車上4人受困」

白色廂型車剛左轉,緩緩通過十字路口,沒想到一部機車突然高速衝了出來,攔腰撞上,猛烈撞擊力道,廂型車當場90度側翻,機車更在地上轉了好幾圈才停下

救護人員:「等一下到醫院再處理好不好,因為蠻嚴重的。」

車速太快?廂型車竟被機車撞翻 機車地上打轉!民眾直呼誇張

救護人員到場,受傷的騎士骨折,不斷痛苦哀號

受傷騎士:「好痛。」

車禍發生在嘉義縣太保台18線,機車猛烈撞廂型車,機車車頭幾乎撞毀,扭曲變形,廂型車也損壞,只能請來拖車支援

汽車駕駛:「我被撞啊,汽車駕駛,我要轉過來他就騎過來。」

到底車速多快,民眾也覺得誇張,沒想到廂型車,居然會被機車撞翻

民眾:「真的很少看到,沒看過撞得這麼嚴重的。」

水上分局交通組長陳有達:「廂型車要左轉的時候,跟一台機車發生碰撞。」

車速太快?廂型車竟被機車撞翻 機車地上打轉!民眾直呼誇張

疑似機車車速快,加上當時廂型車剛轉彎,才會被撞翻,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新北烏來山坡落石掉下! 機車騎士遭砸「左小腿撕裂傷」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