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黃嘉千離婚官司開打一年 夏克立出庭低調:不是為了錢
夏克立與黃嘉千離婚官司 今在士院家事法庭召開言詞辯論庭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嘉千和先生夏克立,去年傳出婚變,雙方進入離婚訴訟,官司打了一年,夏克立再度現身法庭,而黃嘉千則是委託律師出面,只是開庭前,傳出夏克立當初工作收入,交由黃嘉千「處理」,每個月自己只留10%酬勞,如今有兩億財產下落不明,但遭黃嘉千經紀人駁斥「並非事實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夏克立為離婚官司親自出庭 黃嘉千沒出現

去年和藝人黃嘉千驚傳婚變,離婚官司開打一年後,夏克立再度現身法院,停下腳步打算說些什麼,律師一度要他別說。藝人夏克立說「我跟你們講,其實我律師說不要我講話了,離婚應該是一個很平安的東西,大家沒有人要離婚,可是要「平安」。」對於離婚訴訟,夏克立似乎充滿感慨,只是開庭前,傳出當初工作收入,夏克立交由黃嘉千處理,每個月自己只留10%酬勞,如今兩億財產卻是下落不明,夏克立欲言又止,不想模糊焦點。藝人夏克立說「我知道你們沒有辦法去寫去報導,我真正回來台灣的原因,不是為了錢,也不是為了她說什麼,她朋友說什麼,不是。」黃嘉千委任律師賴芳玉則表示「基本上家事案件不公開,嘉千一直是遵守法院的提醒,她是一個在婚姻裡頭,我覺得她是受苦的,但是她是一個很堅強的母親,這是在我的角度來看。」

與黃嘉千離婚官司開打一年 夏克立出庭低調:不是為了錢
藝人夏克立為了離婚官司親自出庭(圖/民視新聞)

雙方進入言詞辯論階段,黃嘉千沒現身,交由律師出面,而對於兩億財產不明,黃嘉千經紀人則駁斥「夏克立說的都不是事實」,昔日黃金夫妻檔,如今撕破臉,黃嘉千始終沒在鏡頭前表態,就連八月出席劇場排演,同樣很低調。藝人黃嘉千當時表示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當我可以說的時候,我一定會說出來。」

與黃嘉千離婚官司開打一年 夏克立出庭低調:不是為了錢
去年九月黃嘉千曾在律師陪同下出庭(圖/民視新聞)

隨著離婚訴訟進行中,對於未來財產分配,雙方似乎另闢戰場,進行民事訴訟,短時間官司,恐怕沒這麼快落幕。


更多新聞: 離婚官司再開庭 夏克立現身.黃嘉千未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