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年華會經典車款齊聚 福斯 ID.Buzz純電廂型車首度在台亮相
福斯 ID.Buzz純電廂型車首度在台亮相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新聞/唐詩晴、嚴凱 台北報導

台灣汽車電子產值,預計在2025年達到新台幣6千億元,有機會成為下一個兆元產業,看好台灣市場,福斯商旅,也砸重金,舉辦箱型車嘉年華活動,把第一代到第七代的老車,全聚集在一起,首台純電箱型車ID.Buzz 一亮相,就吸引不少車迷前來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福斯商旅歡慶 75 周年 “VW VanLife 嘉年華“ 繽紛登場

從1950年代的好萊塢歌舞片萬花嬉春、麥克傑克森神曲,再到近代街舞,各個世代舞曲輪番上陣,福斯商旅砸重本,打造Old-school嘉年華,宣布首台純電廂型車ID.Buzz ,正式在台亮相。

嘉年華會經典車款齊聚 福斯 ID.Buzz純電廂型車首度在台亮相
ID.Buzz車內構造。(圖/民視新聞)

福斯商旅全球業務行銷副總裁Dr.LarsKrause:「我們也要為我們的親愛的朋友和客戶慶祝,第二台灣是我們最重要的市場,這也是我來這裡的原因,我真的想讓大家了解到,我們會強力支持台灣市場,並會持續深耕發展。」


電動車浪潮勢不可擋,新的純電箱型車ID.Buzz,搭載數位化系統,還有自動駕駛模式,亮眼的橘白烤漆,參考第一代復古造型,更令車迷興奮的是,第一代到第七代的經典車款,一字排開,就連市集的餐車、寫真巴士,都是老車改裝。

嘉年華會經典車款齊聚 福斯 ID.Buzz純電廂型車首度在台亮相
多款經典福斯商旅廂型車,從最早的 T1 到現在 T6.1 California、T7 Multivan 等一字排開。(圖/民視新聞)

汽車達人網猴:「非常非常興奮,可以從進場的時候,就看到它的T1到目前現在的T7,從最早的一個,我們所謂的內燃機引擎的世代,現在要跨入到電動車,這個世代來講的話,一個傳承的意味,這個氛圍是非常非常濃厚的,然後對於一般車迷來說,你可以在這裡不用到處去找車子,然後又可以欣賞到最新的電動車款,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。」


儘管售價、正式上市時間保密到家,不過今年各大車廠新車齊上市,從年初累積到9月底,就有34萬9720輛新車交車掛牌,創18年同期新高,也讓車市戰況,越來越白熱化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電巴國家隊宣布進軍日本 成運、兩備簽署MOU 目標2025年銷售千台電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