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要柯文哲有點出息拚下去 他嗆:別再妄想「強暴式的藍白合」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,截至目前藍白合依舊沒有共識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8日拋3份民調,稱自己領先藍、綠總統參選人,引發討論。媒體人韋安昨  (9)日透過臉書怒批,「有點出息好嗎?柯不能像『乞丐』一樣還求著要藍白合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蓄意操作「美國人的阿公」 賴清德澄清:2兒皆無美籍、都會回台

柯文哲8日拿出求真、趨勢與世新大學3份民調,稱3份民調都是柯文哲勝過侯友宜;侯友宜則回應,「很多專家」都認為民調加權過後「誤差更大」,且原始民調與加權民調結果天差地遠,言下之意暗指柯陣營故意做「假民調」帶風向。

「有點出息好嗎?柯不能像『乞丐』一樣還求著要藍白合」,韋安說到,國民黨再對無賴式的「善意」妥協一步,不用選就買單了。他提到,那麼多為侯友宜站台的藍營大咖,難道抵不過,柯文哲旁邊幾個嘴炮的恐嚇勒索和要挾。

韋安表示,柯文哲公佈的「民調」足以吊打賴清德、侯友宜,獨立參選也能贏。就自己有點出息拚下去就好,「柯文哲別再忽悠郭台銘,跟著一起向藍營叫板示威,妄想『強暴式的藍白合』非當正的不可」。

韋安說,跟柯文哲合作過的,都不會有什麼愉快回憶和美好的結果。「只有柯文哲能贏賴清德」?但現在不需要綠營出手,柯文哲已經先把自己徹底打敗,「柯的157應該用對地方,別再一天到晚裝強和吹牛了」!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網紅Cheap「直球回應3爭議」:身為朋友做不到看Joeman眾叛親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