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道歉衝發燒第一!網評稱得上「奢華」 1行為毀了安全下庄機會
網紅Joeman和蕾菈被爆出吸食大麻被捕後,事後分別拍攝道歉影片,網友反應卻天差地別,有人點評出各自差異,直說九妹的才算得上奢華。(圖/翻攝「峰哥Feg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網紅Joeman與蕾菈,在11月6日於家中被警方搜出大麻,兩人事後也各自發表影片坦承吸毒、道歉,由於2023年有不少網紅相繼出事,有網友戲稱是「網紅翻車元年」。YouTuber峰哥日前製作翻車網紅道歉合輯,一一評論這些網紅的道歉影片,直說只有Joeman的道歉才稱得上「奢華」,要不是被網友抓到開盈利,應該是安全下庄妥當了。

更多新聞: 嗆Toyz沒朋友!陳沂大酸呱吉「無條件瞎挺」諷:那叫表面朋友吧?

峰哥首先提到5月人設翻車的劉芒,因為被廠商、攝影師爆料難搞、愛遲到,她事後上傳道歉影片,峰哥認為雖然看起來很誠懇,但是整部影片樸實無華,發布後也不被網友買單,頻道人氣遠不如以往。接著是在日本大肆批評店家的蔡阿嘎,道歉影片中找來老婆二伯,和兩位團隊人員四人一起道歉,資訊欄還附上日文道歉聲明,表現出誠懇、貼心的態度,雖然該影片獲得11萬個倒讚,但後續作品流量仍不錯。

Joeman道歉衝發燒第一!網評稱得上「奢華」 1行為毀了安全下庄機會
蕾菈的道歉影片長達8分鐘,過程中都在哭,峰哥直說有點「多了」。(圖/翻攝「峰哥Fege」YouTube)

峰哥接著說到此次大麻事件,蕾菈跟老公湯宇兩人一同拍道歉影片,過程中蕾菈頻頻掉淚,也解釋關閉臉書、ig留言原因,並打出親情牌,但峰哥認為影片長度太長,而且一直提到小孩,內容重複性太高,不過豐富度比劉芒、蔡阿嘎還要高,要不是比Joeman的影片晚出,是有可能列入奢華行列的。

Joeman道歉衝發燒第一!網評稱得上「奢華」 1行為毀了安全下庄機會
Joeman影片內容簡單、直接,畫質也維持高水平,可惜開盈利被抓到,否則應該會因此風波平息。(圖/翻攝「峰哥Fege」YouTube)

峰哥最後點評Joeman道歉影片,發布直接登上發燒榜第一名,獲得167萬觀看數,而且畫質超越前面創作者,維持在2160p 4K畫質。內容簡單直接,坦承確實有吸毒,也打出親情牌簡單帶過,並坦承因為愛錢,日後會持續更新影片。峰哥說,這部片事後被網友抓到開盈利遭砲轟,Joeman也關閉盈利,但當時已經賺到100多萬的流量錢。峰哥笑說Joeman這手才稱得上「奢華」,誠懇度比得上同樣持麻的Toyz,要不是被網友抓到開盈利,這次應該妥妥下庄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力挺Joeman挨轟!遭酸「違法也在挺」 本人不忍了:曲解我的本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