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鑽戒求婚…唐禹哲補「超大顆鴿子蛋」!首曬「親密合照」告白未婚妻
唐禹哲(左)求婚成功,日前暌違許久放閃未婚妻蘇小軒(右),獲得各界祝福。(圖/翻攝「唐禹哲」、「蘇小軒 Becky Su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男星唐禹哲因出演《終極一班》、《花樣少年少女》走紅,花美男帥氣外型吸粉無數,日前在錄製中國綜藝節目《披荊斬棘》時,無預警向小13歲的女友蘇小軒求婚,女方也當場點頭答應,掀起全場高潮。由於事發突然,唐禹哲就連戒指也是借用其他選手,而他趁著今(10日)總決賽播出前,在微博正式介紹未婚妻,還曬出超大鴿子蛋,甜喊「我的女孩」,讓網友紛紛送上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唐禹哲小13歲未婚妻是「董事千金」!混血白富美「激似周慧敏」背景曝光

唐禹哲自爆出戀情以來從未放閃,今(10日)終於暌違4年曬出合照,甜喊「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女孩,蘇小軒。謝謝妳,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,給我滿滿的愛鼓勵支持,接下來換我了」。只見2人拍攝「人生四格」拍貼機照片,親密依偎在一起擺出各種姿勢,唐禹哲霸氣勾著女方的肩膀,蘇小軒也甜蜜靠在男方的肩膀上,還剛好是一黑一白穿搭,畫面洋溢著滿滿幸福感。

借鑽戒求婚…唐禹哲補「超大顆鴿子蛋」!首曬「親密合照」告白未婚妻
唐禹哲首度曬出合照,事後也補上超大顆鴿子蛋給未婚妻。(圖/翻攝「唐禹哲」微博)

另外,由於唐禹哲當天求婚事出突然,被傳是向已婚的林志穎借用戒指,但後來求婚片段曝光,證實是林志穎向選手「彈殼」借了戒指再交給唐禹哲。如今他也趕緊補上求婚鑽戒給蘇小軒;從照片可見,女方的無名指戴上超大顆鴿子蛋,在陽光折射下顯得更閃閃發亮。最後,唐禹哲也感性喊話,「再一次感謝哥哥們,參與見證這麼重要的一刻,以及給我們的驚喜,我的兄弟們到時候,伴郎團一個都不能少」。

借鑽戒求婚…唐禹哲補「超大顆鴿子蛋」!首曬「親密合照」告白未婚妻
由於當天事發突然,林志穎(左)向彈殼(右)借了戒指再交給唐禹哲。(圖/翻攝「夢想家 林志穎」、「彈殼Danko」微博)

事實上,當初喜訊曝光沒多久,就傳出唐禹哲是在錄製節目時,被其他藝人起鬨才順勢上演求婚戲碼。對此他無奈說,其實過去就曾提到有規劃求婚,但一直沒找到合適時機,沒想到大家記在心上還幫忙規劃,強調「這原本也是我現階段規劃裡計劃要做的一件事,並不是因為被推被強迫才去做的,只是當時一直到演出結束前,全部的心思都在表演上面,事發當下太過於緊張加上腦子當機,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」,沒想到自己的反應造成大眾誤解,對熱心的哥哥們感到很抱歉。

更多新聞: 捲劈腿退隊10個月!倪暄重回樂天主場…感動喊「和解了」:有點想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