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不符最佳典範?辰亦儒上身全裸炸出「超清涼猛男腹肌」:注意保暖
辰亦儒迎來43歲生日,大方曬出超清涼肌肉照。(圖/翻攝「calvinchen777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男星辰亦儒從偶像男團「飛輪海」出身,憑藉《終極一班》、《公主小妹》等夯劇躍身學生們的偶像,單飛後他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,雖然過去直播的浮誇演技引來負面聲量,但也因此闖出名堂,直播帶貨銷量十分驚人。如今辰亦儒正式踏入43歲,吐露心聲時還提醒粉絲「注意保暖」,但附圖卻是超清涼的腹肌照回饋粉絲,圖文不符的行為笑翻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借鑽戒求婚…唐禹哲補「超大顆鴿子蛋」!首曬「親密合照」告白未婚妻

辰亦儒今(10日)迎來43歲生日,有感而發寫下心聲,「好快,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,我希望我身邊的人、在乎的人、愛我的人都可以平安順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、快樂和成就感,還有,吃的健康,運動的開心,一直保持滿滿的正能量!」同時也不忘提醒粉絲們,「天氣冷了,大家注意保暖」。

圖文不符最佳典範?辰亦儒上身全裸炸出「超清涼猛男腹肌」:注意保暖
辰亦儒嘴巴上說注意保暖,附圖卻是超清涼的猛男腹肌照。(圖/翻攝「calvinchen777」IG)

有趣的是,辰亦儒嘴巴上說天氣轉涼,卻附上1張超清涼的猛男腹肌照,只見他脫掉上衣,露出超精壯上半身,鍛煉有素的手臂、腹部,炸出男人味十足肌肉曲線。而辰亦儒擺出帥氣姿勢,並牽著一匹駿馬,在落日餘暉映照下畫面更顯優美,可說趁生日時大發福利給粉絲。

圖文不符最佳典範?辰亦儒上身全裸炸出「超清涼猛男腹肌」:注意保暖
辰亦儒近來健身有成,經常曬出精壯身材。(圖/翻攝「calvinchen777」IG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打趣說,「你穿這樣跟我說『天冷了要注意保暖』很沒說服力」、「這身材也太好?」、「保暖,但你赤裸裸地」、「生日快樂!咱能把衣服穿上麼」、「天氣冷了,衣服可以不穿了哈哈哈哈」、「這張完美詮釋什麼叫,還在夏天呢」、「壽星好好,還給粉絲發這麼養眼的禮物」、「現在這天氣看到這張照片有點冷」、「天氣有多冷呢,就是冷到看到這張照片不想嘶哈,只想給他披個貂一定很舒服」。



更多新聞: 三上悠亞勒緊緊「誠意衝破鏡頭」!震撼照吸5萬網朝聖:攻擊力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