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護照免簽這2國…小粉紅竟暴氣喊「想同歸於盡」!恐怖言論遭檢舉下架
台灣護照含金量極高,沒想到竟有小粉紅看紅了眼開罵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灣護照的含金量極高,多達144個國家可免簽入境,不僅在「2023最強護照」排名位列前段班,甚至有旅遊達人揭露「黑市價200萬」,當中的方便性不言而喻。然而,卻有中國小粉紅看不過眼,竟暴氣在社群發出「想跟你們同歸於盡」等恐怖言論,結果惹來反效果,文章全都被消失,舉動令人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新生兒戶籍「台灣vs上海」怎麼選?內行「2原因」秒選台灣:不用考慮

根據2023年第3季亨利護照指數(Henley Passport Index),經比較199種不同護照的免簽情況,日本(189個目的地)中斷5連霸跌倒第3名,把龍頭寶座讓給新加坡(192個目的地)。而台灣以144個目的地排名31名,在亞洲名列前茅,狠甩第63名的中國(80個目的地)。

台灣護照免簽這2國…小粉紅竟暴氣喊「想同歸於盡」!恐怖言論遭檢舉下架
台灣護照在亞洲名列前茅,狠甩第63名的中國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然而,卻有小粉紅無法接受這點,在小紅書以「知道台灣護照免簽丹麥芬蘭那一刻我瘋了」為題發文,直言「好想和你們拚了真的」,還寫下許多恐怖言論,包括「每一次和爸媽出去要辦簽證這一步,我都好想和你們台灣、澳門、香港人同歸於盡,想起來我當時讀高中卷的掉髮爆痘,但你們(享受)人上人政策的時候,也很想把你們豆沙(都殺)了」。不過這番言論沒獲得同溫層支持,反而馬上就被檢舉到下架,相關討論也被消失。

台灣護照免簽這2國…小粉紅竟暴氣喊「想同歸於盡」!恐怖言論遭檢舉下架
台灣多達144個國家免簽可入境。(圖/翻攝「Henley & Partners」官網)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場吃「2條蔥燒鯽魚」!他掏500元結帳「老闆喊不夠」價格全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