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腳傷家中坐等藥腳上門購毒 警扮客人一舉逮捕

民視新聞/喬祖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台中刑大查毒品案追本溯源,發現一名張姓藥頭,都透過私設群組交易,這名張姓藥頭因為腳踝感染蜂窩性組織炎,不良於行,都請藥腳來家中取貨,專案小組攔截交易訊息,喬裝買家登門,趁交錢交毒時,人贓俱獲!

更多新聞: 進退兩難!台中待轉區寬僅100cm 遭酸「待撞區」市府回應了

毒品藥腳,手伸進隨身包包,原本該掏出的買毒鈔票,瞬間變成A4大小的搜索票。

員警vs.張姓藥頭:「你身上我搜一下來。」

買家一秒變抄家,眼前的藥腳原來是刑警喬裝的,張姓藥頭手裡還握著準備面交的貨,這下全變成販毒鐵證。

毒販腳傷家中坐等藥腳上門購毒 警扮客人一舉逮捕
員警vs.張姓藥頭:「我(原本)在水公司上班,自來水公司外包商,負責什麼就是測漏。」

這名48歲的張姓男子,原本是水公司的外包商,負責管線抓漏,卻因為染毒造成免疫力下降,腳踝傷口惡化變成蜂窩性組織炎,於是放棄正當職業,走偏販毒,因為不良於行,都請藥腳到家中自取,沒想到坐等生意上門,卻碰上假買家。

毒販腳傷家中坐等藥腳上門購毒 警扮客人一舉逮捕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長金桂明:「(專案小組)假裝藥腳前往張嫌住處,購買毒品,張嫌果然心無防備,警方則趁隙張嫌開門之際,順利將他逮捕到案。」

張姓男子因為毒癮造成腿傷,這回又涉入販毒被人贓俱獲,大好前程都被毒品毀掉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恩恩爸」向新北市求償1元敗訴 律師代發聲:盼悲劇別重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