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三重之亂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 竟是自家人涉「助攻搞鬼」
黑衣人包圍三重所竟是警察自家人「助攻」(圖/民視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個月四日,三重翁姓男子,不滿酒後夫妻爭吵,遭保護管束,酒醒後率眾,包圍三重派出所,警方調查發現,對方會如此囂張,竟是曾向二重所所長打聽,得知三重所所長剛到任,和善可欺,才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,而事後三重所所長,只有驅離沒有逮捕,也未如實通報,一連串離譜作為,兩人都被記過一次,同時調整職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工人疑不慎失足 從9樓摔至2樓身亡

黑衣人包圍三重派出所,要求員警出來面對,這個月四日翁姓男子,不滿酒後和妻子起爭執,竟遭保護管束,酒醒後夫妻倆和兒子,一群人浩浩蕩蕩,來到警局理論。派出所所長出面驅離,卻沒有當場依現行犯逮捕,種種作為,外界傻眼,警方調查後發現,第一時間所長,竟沒有如實通報。三重分局分局長張國哲表示「所長違反報告紀律,未當機立斷致生非議,核予記過一次並調整職務。」

「三重之亂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 竟是自家人涉「助攻搞鬼」
不滿遭保護管束翁男率眾包圍三重所(圖/黑色豪門企業)

回顧事發當下,晚間10點03分,對方來到派出所叫囂,10點5分所長喝令離開通報快打,10點9分驅離黑衣人,直到52分,所長只有回報保護管束案件,未通報有人滋事,事發1小時22分,分局長才知鬧事,而警方調查後發現,對方膽敢在太歲爺頭上動土,竟是自己人「通風報信」。三重分局分局長張國哲說「調查過程當中,發現二重派出所所長,違反警察人員,與特定對象交往規定,及報告紀律,併予記過一次。」

「三重之亂」黑衣人包圍派出所 竟是自家人涉「助攻搞鬼」
三重所所長當下僅驅離未逮捕惹議(圖/民視新聞)

原來翁姓男子事前,曾向二重所所長打聽,九月剛到任的三重所所長為人,得知和善可欺,決定大鬧警局,包括三重所所長黃心廉,還有二重所所長陳子杰,兩人雙雙遭記過調職,礙於未能掌握通報情形,勤務指揮中心主任處以申誡一次,執勤員則記申誡兩次。三重分局分局長張國哲說道「二重所所長,是在大同所所長任內,認識這個對象,這個部份是因為這樣子,所以告知他姓名。」一連串離譜作為,引發「三重所之亂」,警局大動作懲處,就是要捍衛法治尊嚴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21惡煞深夜包圍派出所!囂張嗆三重警「出來面對」 不爽原因曝光下場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