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遭抓包在捷運上喝酒 澳洲消防員秀「繳罰單證據」致歉:往後會更注意法規
遭抓包在捷運上喝酒,澳洲消防員秀「繳罰單證據」致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10名澳洲消防員來台宣傳2024年消防形象月曆,不過近期他們卻被發現,在搭捷運時於車廂內喝起啤酒。對此,澳洲消防員來今(11)日也秀出繳罰單的證明,並表示他們會更加注意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馬英九、韓國瑜表態挺全民調 溫朗東:國民黨正式分裂

10位澳洲消防員近期來台宣傳猛男月曆,更在9日晚間體驗夜市。他們也在今天與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一同做公益活動,現場還做了遊戲等,場面非常歡樂。

近期有畫面流出,只見有澳洲消防員在捷運車廂上拿著啤酒喝,該畫面也引起民眾熱議。對此,澳洲消防員今天表示,對於在捷運上飲食的事件感到非常的抱歉,往後會非常的注意法規,他也秀出繳罰單的證明給大家看並表示未來會更注意。而吳怡農也說,透過這次的事件也籲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強聯手!與吳崢掃街拜票 羅致政大讚:他是生力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