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問題不吐不快 宋楚瑜:馬執政讓國民黨全盤下架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(左)、前總統馬英九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陳韻年、李志銳、蔡承翰、SNG 台北報導

連日被問"藍白合"議題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再忍了!直接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,他嘲諷~,人民給了一位先生八年,卻讓國民黨全盤下架,對得起孫中山嗎?馬英九辦公室發聲明反嗆,當初是宋楚瑜堅持分開選,才造成民進黨上台。親民黨發言人胡文琦不甘示弱,反轟馬英九應該對當年錯誤的假民調有所悔悟.

更多新聞: 酸某先生「8年讓國民黨被下架」還要藍白合?宋楚瑜怒:對得起孫中山嗎

身為孫中山信徒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聽到藍白合問題,有些話不吐不快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什麼叫做藍新黨算不算藍親民黨算不算藍,中國國民黨要追隨孫中山先生的遺訓,完成國家統一的大業的那一個大哥,有以開闊的心胸來真正整合,連藍軍都不能好好整合起來,談何容易還要跟其惌的政黨來整合。」

藍白合問題不吐不快 宋楚瑜:馬執政讓國民黨全盤下架
國民黨創黨總理孫中山誕辰,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到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意。(圖/民視新聞)

宋楚瑜狂酸國民黨,連泛藍都團結不了,還想整合其他政黨,更把砲口對準前總統馬英九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:「人民給了某一位先生八年的時間,但是卻讓國民黨全盤的下架,從中央到立法院到地方政府,搞成這副德性想想看,對得起孫中山先生嗎。」

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火速發聲明反擊,2000年宋楚瑜堅持分開選,也不願整合,造成民進黨上台,宋楚瑜對得起孫中山、對得起中華民國嗎?2004年和2007年,宋楚瑜的親民黨和國民黨合作,為何現在他要反對藍白合作?請宋楚瑜向國人說明。

藍白合問題不吐不快 宋楚瑜:馬執政讓國民黨全盤下架
前總統馬英九針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指控聲明。(圖/民視新聞)

親民黨發言人胡文琦:「不管馬前總統是個人被誤導,還是沉溺所作的這份蓋離譜的創始假民調,馬前總統必須對這個歷史的錯誤有所悔悟,也能夠真誠的向宋楚瑜先生,做一個清楚的一個公平的交代。」

藍白合僵局還沒解,馬宋卻為往事,另闢戰場,隔空互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宋楚瑜酸「那位先生」讓國民黨被下架 馬辦對號入座回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