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做效果!噴防狼噴霧爆衝突 對方竟丟酒杯反擊...警帶回2人送辦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張可倫 台南市報導

台南爆發酒後衝突,一名蔡姓直播主晚間在燒烤店用餐,過程中開直播,疑似為了做效果,其中一名女子朝直播主的手機噴防狼噴霧,沒想到卻噴到一旁直播主的女性友人,引發直播主不滿,上前理論,雙方爆發衝突,場面混亂。

更多新聞: 「轉彎專用道」也要打方向燈!屏東女「遭檢舉罰1200元」警方回應了

身穿白衣的蔡姓直播主和一名黃姓女子在燒烤店爭吵,女子突然生氣朝直播主潑灑酒水、丟酒杯,蔡姓直播主也立刻拿起防狼噴霧劑反擊,雙方越吵越激烈。

蔡姓直播主vs.員警:「她給我動手,我給她噴辣椒水,她用酒水潑到我的眼鏡。」

驚動員警到場,兩人情緒還很激動。

直播做效果!噴防狼噴霧爆衝突 對方竟丟酒杯反擊...警帶回2人送辦
黃姓女子vs.蔡姓直播主:「你調監視器啊小鬼。」

現場酒瓶掉在地上,一旁的朋友幫忙勸架,衝突起因是蔡姓直播主,晚間用餐飲酒時開直播,黃姓女子為了做效果,用防狼噴霧噴向直播主的手機鏡頭,但噴灑時,煙霧不小心噴到坐在同桌的直播主的女友,造成眼睛不適,直播主認為黃姓女子是故意的。

黃姓女子vs.員警:「他們12345個人欺負我1個,我噴辣椒水輕輕噴,電風扇風直接吹噴到他眼睛,他認為我故意的。」

蔡姓直播主vs.員警:「今天我剛好來地檢署,她叫我來撤告的,我說妳來我給妳車錢,我也2千元給她了,她給我丟酒瓶。」

原來雙方今年(2023年)9月,就曾經起過衝突,原本已經要撤告和解,晚間一起用餐,卻疑似又因為噴辣椒水玩鬧,再次鬧翻。

直播做效果!噴防狼噴霧爆衝突 對方竟丟酒杯反擊...警帶回2人送辦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台南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蔡明宗:「全案調查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蔡、黃兩人依妨害安寧秩序罪嫌送辦。」

蔡姓直播主這次預計投入台南市立委選舉,現在和人起衝突,雖然雙方暫時互不提告,但也被依法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航空班機疑聽錯指令 誤闖跑道險釀事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