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花落誰家?日媒分析「有望挑戰191億巨約」原因曝
大谷翔平爭奪戰開跑,成為全世界球迷關注焦點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MLB球季告一段落,也宣布天使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爭奪戰正式開跑,外界預估以大谷翔平的身手,有望得到總價5億美元(約新台幣160億)的超級大約,包括紅襪、道奇、巨人、遊騎兵等多支球隊,都被認為是大谷翔平的潛在下家。對此,更有日媒點出,大谷翔平有機會挑戰6億美元(約新台幣191億)大約,背後原因揭曉了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大谷翔平經典賽「超狂滑球」三振楚奧特!美媒盛讚:年度最佳投球


MLB/
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,吸引多支球隊搶人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大谷翔平爭奪戰吸引球迷目光,根據日媒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大谷翔平加入大聯盟以來,在投球、打擊都繳出驚人成績,也是今年季外最受關注的自由球員之一,以大谷翔平在自由市場的熱門程度,就算出現驚人的金額也不足為奇!隨著近期巨人傳出「鎖定大谷翔平」的消息,將不惜代價將大谷翔平搶到手,也讓這場爭奪戰出現新的變化。

MLB/
大谷翔平花落誰家?成為全世界球迷的熱門話題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《體育報知》指出,儘管道奇被外界視為大谷翔平爭奪戰的領跑者,不過隨著道奇紐約時期(當時為布魯克林道奇)的對頭巨人(當時為紐約巨人)加入競爭,競爭加劇的結果,也讓大谷翔平有獲得6億美元(約新台幣191億)大約變得「不是不可能」,有望從下家球隊的激烈競爭中得利。

MLB/
大谷翔平以44轟拿下美聯全壘打王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回顧大谷翔平今年的火熱表現,儘管賽季末因傷缺賽,仍以44轟拿下美聯全壘打王,打擊火力旺盛,而在「投手大谷」的部分,整季繳出10勝5敗,防禦率3.14的成績,還投出了167次三振,無論投打都有優異發揮,再度擦亮「二刀流」華麗招牌。

更多新聞: 野生「大谷翔平」台灣現蹤?熟悉「17號球衣」現身演唱會嗨翻粉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