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受傷照樣猛打賞!大谷翔平「191公里擊球初速」平本季最快紀錄
大谷翔平上演「猛打賞」,但球隊仍以7:12不敵費城人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天使季後賽無望,為了團隊薪資考量,一口氣將6名球員放入讓渡名單,形同提前放棄球季的舉動引起外界熱議!天使今(30)日作客費城人,「二刀流」球星大谷翔平5打數3安打上演「猛打賞」,但仍無法帶領球隊獲勝,終場以7:12苦吞三連敗。值得一提的是,大谷翔平9局敲出的二壘安打,擊球初速達到118.6英哩(約191公里),超狂擊球初速追平本季大聯盟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只超強天賦!前隊友揭大谷翔平「真正偉大關鍵」:把一切獻給棒球


MLB/
大谷翔平帥氣跑壘瞬間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大谷翔平30日比賽上演猛打賞,全場5打數3安打,貢獻兩分打點,不過由於投手群崩盤,被敲出5支全壘打丟掉12分,終場天使仍以7:12輸球,苦吞3連敗,戰績持續下滑,目前63勝70敗戰績排名美聯外卡第8,落後第3的太空人12.5場勝差。

MLB/
大谷翔平猛打賞仍救不了天使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投手群崩盤的表現,也讓大谷翔平的打擊成了天使球迷的慰藉,分別在3局上、5局上及9局上敲出安打,其中在9局上的安打擊球初速更是驚人,達到118.6英哩(約191公里),一舉追平勇士歐森(Matt Olson)、洋基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本季最快擊球初速紀錄。

MLB/
大谷翔平上壘後,表情若有所思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除了場上戰績不如意,天使場外操作也引起爭議,30日一口氣將6名球員放入讓渡名單,包括吉歐利托(Lucas Giolito)、摩爾(Matt Moore)、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、萊昂(Dominic Leone)、瑞佛洛(Hunter Renfroe)、葛瑞查克(Randal Grichuk),大規模出清球員的舉動,等同提前放棄這個球季,試圖薪資控制在豪華稅線下,也成為球迷討論的焦點。



更多新聞: MLB/「戳戳看」是不是真人?紅人新秀見大谷翔平「1可愛反應」全被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