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台灣大賽G7!「龍、猿」奪冠皆寫里程碑 滿場球迷再寫一紀錄
台灣大賽G7,「龍、猿」奪冠皆寫里程碑。(圖/翻攝自味全龍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華職棒(CPBL)34年台灣大賽今天(12日)將進行最後關鍵第七戰,由味全龍主場迎戰樂天桃猿,天母棒球場預售也在短短時間完售,創下中職史上第60場滿場比賽紀錄,然而這次的總冠軍對2隊來說都相當有意義,樂天桃猿爭取隊史第8座冠軍,味全龍則是拚睽違24年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穩拿美聯MVP?大聯盟官網:遊騎兵雙星很不幸要面對他

中職/台灣大賽G7!「龍、猿」奪冠皆寫里程碑 滿場球迷再寫一紀錄
預計天母球場再現滿場球迷,寫史上第60場滿場冠軍戰。(圖/翻攝自味全龍臉書)
中華職棒冠軍戰採7戰4勝制,味全龍和樂天桃園雙方實力膠著,前2場皆戰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王牌投手也都展現極佳壓制力,一路纏鬥到生死第七戰,今天將在天母棒球場舉行,昨天賽後球團就公告已經完售,味全龍重返冠軍戰帶動中職票房,主場賽事的第1、2、5、6戰皆滿場,今天預計同樣滿場,也將會是中職史上第60場滿場的冠軍戰。

這次的冠軍對兩隊來說都相當具有意義,龍隊1997年至1999年間完成3連霸後球隊解散,在2019年回歸中職以後睽違24年再次大進總冠軍戰,除了力拚復隊後首冠之外,也將爭取隊史第5冠;另一方面,桃猿隊Lamigo時期2017至2019年間完成3連霸,之後轉手改由日商樂天集團經營,這次也將力拚轉手後隊史首冠,以及隊史第8座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/林書豪仍是亞洲頂尖球員!東超首秀繳12分8籃板9助攻全能數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