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辣DJ出門只穿BRA!褲太鬆「細腰撐不住」猛下滑…網驚:跑出來了
大馬DJ穿搭風格大膽,近來又突破尺度。(圖/翻攝「amberna_official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大馬性感DJ「藍星蕾」人美身材辣,曾因身穿比基尼在台灣平交道揮手,被PTT鄉民封為「平交道晴子」,後來也憑藉優秀混音技巧,年紀輕輕就入選世界百大DJ,近來還拿下知名的巴黎商學院(ESGCI)商業法學碩士學位,美貌和才華兼具。近年藍星蕾常飛到各國演出,期間也不忘在社群分享辣照,為1644萬位粉絲謀福利,日前更大膽到只穿內衣就走上街頭,超清涼畫面引起粉絲們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木星「拉鏈滑到底」雪白見客!迷之角度洩「暗黑深谷」網瘋看


最辣DJ出門只穿BRA!褲頭太鬆「細腰撐不住」猛下滑…網驚:跑出來了
藍星蕾經常大方展露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amberna_official」IG)

藍星蕾昨(11日)曬出辣照,只見她站在新加坡的街道上,上半身只穿了單薄的純白色內衣,滑落的外套讓香肩全見客,秀出超飽滿曲線,與超細的水蛇腰形成不科學的對比,下半身雖然身穿寬褲遮擋美腿,但小蠻腰無法支撐寬鬆的褲頭,導致下滑露出些許小褲褲,反而有種若隱若現的性感。

最辣DJ出門只穿BRA!褲頭太鬆「細腰撐不住」猛下滑…網驚:跑出來了
藍星蕾只穿BRA就走上街頭,火辣程度破表。(圖/翻攝「amberna_official」IG)

美照曝光後,粉絲狂誇:「好辣哦」、「好想在新加坡巧遇你」、「我的女皇美極了」、「那個腰太逆天了」、「小褲褲跑出來了」、「正翻了」、「歡迎你來新加坡」。事實上,藍星蕾近期暌違3年,再推出惹火新作品,寫真集不僅尺度大突破,風格也相當多變,最大的挑戰就是「鏤空泡澡和沐浴」,因為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走光,她也坦言拍攝時感到相當害羞,可見成品照有多火辣。

最辣DJ出門只穿BRA!褲頭太鬆「細腰撐不住」猛下滑…網驚:跑出來了
藍星蕾如今常飛各國演出。(圖/翻攝「amberna_official」IG)

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
更多新聞: 太甜啦!泰勒絲一唱完「小跑步找男友」 飛奔擁吻「浪漫轉圈圈」全場尖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