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韓國瑜、李眉蓁皆反對魚叉飛彈設左營 學者轟邏輯混亂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(左)本月11日上午替國民黨高雄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李眉蓁(右)站台輔選。(圖/翻攝李眉蓁官方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我國海軍計畫在高雄左營軍區設置「魚叉飛彈防衛營區」,國民黨高市立委第3選區(左營、楠梓)參選人李眉蓁公開表態反對,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11日替她站台時,更以俄烏戰爭、以巴衝突為例疾呼,「有飛彈、雷達的地方會被打最慘」。對此,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,舉猶太人被屠殺當例子,怒轟韓的言論荒謬「邏輯混亂」!

更多新聞: 虎尾設置魚叉飛彈營區? 張麗善反對:軍方沒那麼笨

李忠憲昨(12)日在臉書舉600萬猶太人被屠殺的例子,「我曾經看過有關納粹的紀錄片,大家都知道有600萬猶太人被屠殺,一般以為這600萬人都是在集中營的毒氣室被處理」。

快新聞/韓國瑜、李眉蓁皆反對魚叉飛彈設左營 學者轟邏輯混亂
李忠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李忠憲個人臉書)

李忠憲說,事實上並不是這樣,一開始納粹是號召德國國內年紀比較大,不適合當兵的人,去佔領地像波蘭之類的當警察,然後要求他們把猶太人帶到森林裡面去,把男女老幼近距離開槍射殺,這些人有些還是他們以前一起住在城市裡面認識的人。

李忠憲表示,毒氣室處理的只有一半,近距離用槍處理的大概有200萬人,運輸和關在牢裡面生病死亡了大概有100萬人,因為近距離用槍處理,造成行刑的人有很大的心理負擔,負荷不了那種恐怖的場景,有些被逼瘋。

李忠憲指出,當初在紐倫堡大審的時候,還有這種行刑隊的警察指揮官說,「近距離用槍的這些人,比死亡的人其實受到更大的傷害」。

李忠憲提到,現在台灣很多邏輯跟論述都是這樣,在左營設置飛彈基地反而會受到更大的攻擊,全台灣都不要抵抗,讓中國併吞就不會造成傷害,也不會有戰爭,這些都是很荒謬的言論!

李忠憲感嘆,還有萬一以後不幸中國併吞了台灣,台灣人像猶太人那樣,很多人是到不了集中營的,還有很多人要負責行刑警察隊的那種任務。這些都是有證據,而且發生在真正的歷史上!

李忠憲認為,即使甘願投降中國成為鷹犬,很少人會有好過的日子,就像那些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罵成這樣的,還會替他說話一樣,以後會更悲慘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雲林虎尾蓋「魚叉飛彈」陣地? 侯友宜、張麗善反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