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顆只要50元!96歲爺周休二日路邊賣手工饅頭 佛心價原因逼哭全網
網友「SATOSHI」,近期上傳一隻96歲老爺爺賣饅頭的影片,兩人的溫馨對話感動許多人。(圖/翻攝「satoshiix_」Instagram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隨著全球通膨,台灣的物價上漲許多,不過在部分攤販,還是能見到佛心銅板價美食。經常在Instagram分享生活大小事的網友「SATOSHI」,近期上傳一隻老爺爺賣饅頭的影片,在他與爺爺聊天的過程中,得知對方今年96歲,即使是百歲的年紀,爺爺依舊手工製作饅頭,不只3顆只要50元的價格超佛心,與SATOSHI的溫馨對話,更是逼哭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「粉絲大鬧工作室」網笑:對話超有梗

3顆只要50元!96歲爺周休二日路邊賣手工饅頭 佛心價原因逼哭全網
爺爺除了周休二日外,每天早上7點都會在捷運小南門站附近擺攤,販售手工饅頭及大餅。(圖/翻攝「satoshiix_」Instagram)
96歲爺爺的攤販位於捷運小南門站附近,除了周休二日外,每天早上7點都會擺攤,當天SATOSHI與對方閒聊時,不禁問為什麼年事已高還在賣饅頭,爺爺表示,現在腦袋不好,透過做饅頭可以當成運動,而每顆手工製作的饅頭,3顆只要銅板價50元,對此,爺爺認為,只需要賺到工錢就好,而與爺爺的對話過程,讓SATOSHI不禁想起自己已經離世的外公,感慨「還能和爺爺奶奶見到面的大家,你們很幸福」。
3顆只要50元!96歲爺周休二日路邊賣手工饅頭 佛心價原因逼哭全網
爺爺的手工饅頭3顆只要50元,對此,他表示,只需要賺到工錢就好。(圖/翻攝「satoshiix_」Instagram)
不過聯想到自家人的不只SATOSHI,許多網友也有同樣感受,留言表示,「讓人感動,希望爺爺健健康康」、「看到哭!真的看到哭」、「好樂觀 正向的爺爺,對生活充滿熱情~~」、「我也想去找爺爺」。





更多新聞: 說中文有成就感!西班牙男住台18年不想回國 自認:我是台灣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