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dplay唱完意猶未盡!高捷站長接力唱張學友〈失眠夜〉送別
等捷運不無聊,高捷站長接力唱張學友〈失眠夜〉送別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英國天團「ColdPlay」上週末(11、12日)旋風來台飆唱,場內外同時湧進超過8萬名歌迷,紀錄超過今年3月來台的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,活動結束後的人潮也讓高雄市政府繃緊神經,不過在高雄捷運有一大亮點,就是捷運站長林忠明為了不讓民眾等的太悶,加碼在捷運站飆唱,昨天最後用張學友的〈失眠夜〉送別歌迷。

更多新聞: 2023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是他!派屈克丹普西獲選直呼:終於等到了

Coldplay唱完意猶未盡!高捷站長接力唱張學友〈失眠夜〉送別
Coldplay演唱會11、12日高捷一共疏運56.5萬人次。(圖/高捷提供)
英國天團來台飆唱,高雄市政府在安管、交通上也繃緊神經,高捷站長林忠明也用高效率的執行能力,帶著捷運同仁82分鐘內疏運8萬人潮,他為了不讓民眾等捷運太悶,因此在月台唱歌給大家聽,不少人直呼好溫暖,甚至稱他是「被捷運耽誤的歌手」,昨天他再度支援高捷世運站,把前晚的歌單清唱一回,包括梁靜茹的〈勇氣〉、黃義達的〈那女孩對我說〉、歐得洋的〈孤單北半球〉、以及張學友的〈最後一封信〉。

Coldplay唱完意猶未盡!高捷站長接力唱張學友〈失眠夜〉送別
Coldplay來台開唱,市府動員1100名警義交及各局處工作人員投入疏運。(圖/高雄是政府交通局)

他還另外唱了張學友的〈情已逝〉、〈失眠夜〉兩首歌,代表高捷向乘客致意,高捷昨晚比照前晚啟動疏運計畫,進場期間班距縮短至每4分鐘一班,每小時上、下行合計最高可達30趟次,散場班距也縮短至6分鐘一班,並增派加班車,往小港方向最短班距可達3分鐘。最後統計,場內外8.7萬人次在88分鐘內輸運完畢。

更多新聞: 《六人行》5名成員都出席!送馬修派瑞最後一程 長眠地點藏洋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