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元曝鼓鼓「木頭式浪漫」親筆信+禮物超甜!角落「親密合照」超閃
大元(右)和鼓鼓(左)穩定交往10年才認愛。(圖/翻攝「gboyswag_official」、「dayuanlin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女星大元(林艾璇)過去從《大學生了沒》發跡,曾以女團「Popu Lady」出道,單飛後轉往戲劇圈發展,演出多部知名偶像劇。感情生活上,她與歌手鼓鼓(呂思緯)低調交往10年,直到今年無預警曬出接吻照認愛,小倆口此後也越愛越高調,經常在社群閃瞎一眾網友,今(13日)又在分享生活時,不經意曝光2人甜蜜合照,幸福氛圍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。

更多新聞: 桌上驚見「鼓鼓掀衣腹肌照」內褲頭全看光!大元傻眼:想表達什麼?


大元曝鼓鼓「木頭式浪漫」親筆信+禮物超甜!角落「親密合照」成焦點
鼓鼓(右)在39歲生日認愛大元(左)。(圖/翻攝「gboyswag_official」IG)

大元明(14日)迎來33歲生日,男友鼓鼓搶先為她慶生,並送上禮物表達愛意。從大元PO的限時動態可見,精美藍色盒子綁著紅色緞帶,雖然看不出是什麼禮物,但包裝十分用心;同時也附上1張信封,上面親筆手寫「生日快樂」4字,還畫了幾顆大小不同的愛心,看來是把所有愛意都傾注在卡片中。

大元曝鼓鼓「木頭式浪漫」親筆信+禮物超甜!角落「親密合照」成焦點
鼓鼓提前為大元慶生,角落的合照成最閃的焦點。(圖/翻攝「dayuanlin」IG)

值得一提的是,大元除了曬出禮物外,角落的合照也悄悄入鏡,意外成為最大焦點。只見鼓鼓抱著愛犬,大元則緊靠在男友身旁,小倆口露出幸福笑容,下方還留下拍攝時間,是今年除夕夜時留下的紀念。面對男友的心意,大元笑稱「不擅於表達的木頭,鼓式浪漫」,簡單1句勝過許多甜蜜言語。

大元曝鼓鼓「木頭式浪漫」親筆信+禮物超甜!角落「親密合照」成焦點
大元(左)曾坦言,其實這10年憋得滿辛苦的,很開心終於可以公開。(圖/翻攝「gboyswag_official」、「dayuanlin」IG)

事實上,大元與鼓鼓緋聞傳了10年,但2人始終未正面證實,直到今年4月鼓鼓迎來39歲生日時,一口氣曬出多張親吻照,霸氣喊話「你是我的,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,謝謝你10年的青春,在我手裡永遠也不會消失。」後來大元坦言,其實這10年憋得滿辛苦的,很開心終於可以公開,至於2人愛情長跑是否準備走入婚姻?她先是笑說:「差不多要規劃了」,但隨即又說這2年先不要,澄清鼓鼓還沒求婚。

更多新聞: Joeman不甩「麻」煩!上新片「找大蛇丸助陣」飛日本砸3.5萬做1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