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MotoGP賽事狀況連連 摩托車起火車手嚇得拔腿跑
Moto GP馬來西亞站摩托車噴火車手快逃(圖/翻攝SNTV畫面)

(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)

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舉行的MotoGP賽事,發生了火燒車意外,西班牙車手艾斯帕加羅,摔車之後,摩托車突然起火,原本還想繼續比賽的艾斯帕加羅,嚇得拔腿就跑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震撼宣布離開日本!話題登熱搜第一 日球迷反應曝光

艾斯帕加羅原本還想把車扶起來繼續騎,但看到坐騎噴火之後,馬上拔腿就跑,跑得是越遠越好,這是發生在練習賽的第一回合,效力於艾普利亞車隊的西班牙車手艾斯帕加羅,過髮夾彎摔車後,摩托車摩擦滑行一段距離後,因為溫度過高,導致摩托車噴火,艾斯帕加羅看到之後,也只能放棄自己的坐騎,工作人員也馬上拿出滅火器滅火,解除危機。日本車手佐佐木反應夠快,讓自己沒有摔車,還能繼續比賽,另外,美國車手拉米瑞茲,也遇到類似的狀況,雖然看起來有些狼狽,但還是回到摩托車上繼續。

義大利車手貝澤基,剛好在12號決賽當天滿25歲,車隊幫他慶生,貝澤基也跑出第6名的成績,馬來西亞站的比賽,最後是由杜卡迪車隊包辦前三名,義大利車手巴斯蒂尼尼奪冠,隊友西班牙車手馬爾克斯第二名,以及另一位義大利車手巴尼亞亞第三名。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大巨蛋18日預備賽 北市體育局呼籲「搭捷運不開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