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繳醫藥費啦!9旬獨居嬤不熟轉帳一口氣領百萬現鈔 警阻詐改護鈔
台中90歲孫姓阿嬤一口氣領100萬,警方確認不是遭詐,協助護鈔。(圖: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葉晏昇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9旬婦人,獨自到銀行提領100萬現鈔,行員通報疑似詐欺案,員警到場,阿嬤解釋,這筆錢是領來救命的醫藥費,不是被騙,為了保護身懷鉅款的婦人,阻詐員警轉而協助護鈔;但另一名六旬婦人,誤信網路投資,被騙匯款330萬,員警將計就計,準備百萬玩具鈔,誘捕車手面交時逮人。

更多新聞: 被騙14次才醒悟 6旬男誤信假投資損失逾1500萬

百萬現鈔,裝在牛皮紙袋內,提領人是這名9旬婦人,員警立刻上前關切。


要繳醫藥費啦!9旬獨居嬤不熟轉帳一口氣領百萬現鈔 警阻詐改護鈔
九旬婦人臨櫃提100萬現鈔疑似遭詐,警方到場關切。(圖:翻攝畫面)



原來行員擔心老婦人被騙,主動通報員警到場,這名阿嬤才娓娓道來,因為生病住院,自費繳醫藥費,不熟網路轉帳,又不想來回奔波銀行多花車錢,乾脆一次領多一點現金,不是被騙;確定不是詐騙,但老人家身懷鉅款,也有危險,阻詐員警一秒化身護鈔員,送老人家平安到醫院。


要繳醫藥費啦!9旬獨居嬤不熟轉帳一口氣領百萬現鈔 警阻詐改護鈔
廖姓婦人誤信投資遭詐330萬元,警方利用100萬玩具鈔,活逮郭姓車手。(圖:翻攝畫面)



百萬現鈔剛到手,員警殺出活逮喬裝股票投資專員的車手,牛皮紙袋裡的錢,其實是警方準備好的玩具鈔票,因為一名6旬婦人報案,她加入網路投資股票群組,陸續匯款330萬,明明APP顯示已獲利千萬,但她看得到拿不到,懷疑被騙了才報案,警方準備百萬假鈔欺敵,還派出3個月內,活逮4名車手的阻詐剋星出馬,成功再下一城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愛情來了是詐騙!匯75萬救「假未婚妻」 74歲老翁被美女照騙了險暈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