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拖長官下水!彰化警「屁夾仙女棒」慶離職片瘋傳 黑歷史太狂被揭發
近日在網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瘋傳,畫面中一名男子身穿警察制服,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,疑似是因考績被打「丙」心生不滿所致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社」Facebo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近日在網上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瘋傳,畫面中一名男子身穿警察制服,做出一連串在派出所內跳舞、抽菸,並將仙女棒夾在屁股、鼠蹊部跳舞等脫序行為,隨著影片爆紅,該員警也被查出是任職於彰化縣和美分局大霞派出所的黃姓員警,對此,彰化縣警察局長張國雄大為震怒,要求所屬所長「好好處理」,黃男所屬分局長則指出,男警疑似是為報復所長考績打「丙」,才會惡搞想拖長官下水,其行為已嚴重影響警譽,將從重記一大過處分,而過往的黑歷史也被揭發。

更多新聞: 「祖師爺製毒師」落網了! 檢警布線埋伏逮人


不幹最大?警「屁夾仙女棒」慶離職片瘋傳 處分曝光:嚴重影響警譽
黃姓警員發文分享離職感言,並在文末表示「影片全部都是我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,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」。(圖/翻攝黃姓警員Facebook)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黃姓員警身穿警察制服,卻沒有展現出專業姿態,而是故意在鏡頭前做出用瓦斯爐點菸、在馬路中間跳舞,或與大把千元鈔票合影的形象,有網友肉搜出黃男臉書,發現他在文中寫道「將於11/22辭去警察工作,感謝賞餅吃的現任所長,讓我真正下定決心開創自己的事業」,最後又說「影片全部都是我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,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」,被外界猜測他的脫序行為,可能與所長有關。

不幹最大?警「屁夾仙女棒」慶離職片瘋傳 處分曝光:嚴重影響警譽
彰化縣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強調黃男行為已嚴重影響警譽,分局主動查究、報請警察局,從重記一大過處分。(圖/警方提供)

對此,彰化縣和美分局長廖志明今(14)日表示,黃姓員警平時考核不佳、工作態度消極,列為分局汰除對象,黃員在辭職前,刻意將個人從警期間所拍攝之影片剪輯,經分局檢視影片內容,發現該員勤務中著制服參加飲宴唱歌、在駐地抽煙、對民眾有不雅行為,及不當嘻鬧等汙衊警察形象舉止,破壞職場倫理及民眾對警察的信賴,已嚴重影響警譽。為維護警察形象及紀律,分局主動查究、報請警察局,從重記一大過處分,相關幹部已於平日嚴格考核、善盡監督責任,將持續落實員警考核工作。

該警員過往引起爭議不少,曾在北部警局服務期間,為了爭取嘉獎,竟要未滿18歲少年,前往超商買菸「配合演出」,再拍照取締報獎,最後被依偽造文書罪送辦,甚至還有在派出所養13缸魚龜,被副所長斥責後,報案誣陷檢舉副所長酒駕,這回還在離職前,將脫序行拍片上傳網路,引發不少討論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「汽車停白線」1個月連吞5紅單!釣出一票苦主 警方揭開罰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