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黎邊境砲聲不斷! 記者採訪遇飛彈襲擊 驚險畫面曝! 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以色列擴大對加薩地面戰之際,和北方黎巴嫩的交火也有擴大趨勢,雙方都傳出死傷。以軍週二(11月14日)成功襲擊了黎巴嫩真主黨的基礎設施,以回敬真主黨過去幾天向以色列開炮。以黎邊境砲聲隆隆,記者也遭飛彈波及,1名半島記者受傷,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拍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超越《小粉紅的一生》!作者新片諷中共鐵拳監控 片尾彩蛋惹哭30萬港民

記者連線到一半,一聲轟天巨響,鏡頭巨烈晃動,嚇得主播連忙詢問現場狀況。

主播vs.記者:「你聽得到我們嗎,可以。」

以黎邊境砲聲不斷! 記者採訪遇飛彈襲擊 驚險畫面曝! 
黎巴嫩南部邊境一群記者11月13日遭到飛彈襲擊,造成1名半島記者受傷;同天黎南多處也遭到以軍炮火襲擊。

以色列11月14日表示,成功擊中黎巴嫩境內的真主黨設施,包括數個指揮中心,以回敬過去幾天真主黨砲打以色列。

以黎邊境砲聲不斷! 記者採訪遇飛彈襲擊 驚險畫面曝! 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以軍表示,繼11月12日數枚飛彈,11月13日又有2枚迫擊炮擊中以國北部,雙方互轟持續到夜晚。

以色列擴大對加薩地面戰之際,和黎巴嫩的戰火也越燒越烈,以色列國防部長日前又出面警告真主黨,不要讓貝魯特變第2個加薩。

以色列國防部長葛朗特:「我們在加薩作做的事,在貝魯特一樣能做到。」

真主黨領袖稍早第二度就以哈戰事發表演說,直接言明,保持南部對以國的戰線。

真主黨領袖納斯拉勒:「這條戰線將繼續活躍。」

雙方言詞交鋒、軍事交火,邊境持續緊張,外界憂心,第二戰線恐怕即將爆發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!修復逾230年畫作「主角垂死臥床」…「惡魔現行」邪露陰險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