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!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 記者致電查證游淑慧才知道
游淑慧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(圖/大同分局)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視獨家掌握到,參選台北市士林大同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的宣傳車,14號晚上7點多,經過台北市大同區,為了閃避前方車禍現場,竟然造成二次車禍,不小心擦撞到一台機車。游淑慧表示,第一時間沒收到通知,不過已經達成和解。

更多新聞: 藍白聯姻難!真的很「想婚」? 侯友宜參拜霞海城隍廟:求姻緣都來這

下班尖峰時刻,車來車往,一台宣傳車經過這邊,往左前方開,下一秒,先是碰到前方機車,騎士嚇得回頭看、停下來,宣傳車又不小心撞上去,仔細看,這是台北市議員游淑慧,競選立委的宣傳車。

目擊民眾說,(另一台機車)橫向倒在地上,然後有點突出去了,游淑慧的宣傳車剛好到,他為了閃這台摩托車外切了,剛好去小碰撞一台摩托車,那台摩托車沒有倒,游淑慧那個是很輕微的。


獨家!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  游淑慧:現場已達成和解
游淑慧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(圖/大同分局)


事發就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和蘭州街口,游淑慧宣傳車當時之所以會往左開,原來是要閃避前方另一起車禍。

晚上7點多,一台轎車疑似車速太快,撞上一輛機車,他們停車等警方來;59歲宣傳車駕駛,當時為了閃開現場,稍微往左邊開,結果不小心擦撞27歲男騎士。致電給游淑慧,第一時間表示沒接到通知,事後確認狀況,宣傳車駕駛和騎士已達成和解。

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表示,車損一定會負責,因為既然都達成和解,代表說對方機車騎士,也可以接受這個和解的條件,所以他們是當下就簽了和解書。


獨家!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  游淑慧:現場已達成和解
游淑慧宣傳車擦撞機車騎士(圖/大同分局)


還好這次意外沒有人傷亡,不過隨著選舉接近,參選人宣傳車出「撞」況,也意外引發關注。


更多新聞: 獲正式提名後路口拜票 選立委遭批落跑、雙標!黃捷嗆藍營:承認自己低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