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險!75歲老騎士誤闖國道 擦撞小客車送醫無大礙

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

高雄國道燕巢路段有車輛爆胎停放路肩,但車上的人疑似因為害怕通緝犯身分曝光,和上前盤查的警方爆發強烈拉扯衝突,造成2名員警在內共三個人受傷送醫。另外國道三號嘉義路段,有75歲老翁騎機車誤闖國道,還和汽車發生碰撞,還好老翁意識清楚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忘帶鑰匙試圖爬牆返家 男子墜樓受傷

救護車趕到現場,一台機車倒在一邊,騎士肢體擦傷送醫,但這地點可是高速公路。

這是國道3號南下嘉義梅山交流道路段,下午一點多,75歲的楊姓老先生疑似誤闖國道,逆向行駛,在內線車道和小客車發生車禍。

驚險!75歲老騎士誤闖國道 擦撞小客車送醫無大礙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嘉義縣消防局大美分隊小隊長黃東照:「到達現場時那個阿伯,已經躺在快車道上,我們立即使用頸圈和長臂板固定該名阿伯,並將他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。」

還好老先生意識清楚,但騎上國道違反道交條例,還是得開罰3千到6千元罰鍰。另外同樣發生在高速公路,高雄岡山員警國道路肩抓捕通緝犯時遭到強烈反抗,導致員警受傷送醫。

驚險!75歲老騎士誤闖國道 擦撞小客車送醫無大礙
岡山分隊分隊長林志鴻:「見一部自小客車爆胎故障,停於北向350.5公里路肩,並在該車下游約一百至兩百公尺,發現有兩人在路肩行走乃予以關心,員警見黃男神色異常,遂請其出示證件核對身份,黃男於警方查證過程中,疑為避免其通緝犯身分遭警識破緝捕,遂欲逃離現場進而動手推擠員警。」

這起意外造成員警在內共三人受傷,嫌犯被依妨害公務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88公分高中生跳水撞池底成癱瘓 二審改判3位教練無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