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/再見紅彩帶落下!張泰山沉澱一晚發文 曝味全龍一路走來心境
張泰山發文,奪冠當下想起三連霸曝心境。(圖/翻攝自張泰山臉書)

體育中心/李明融報導

中華職棒34年總冠軍最終由味全龍睽違24年再度奪下,天母球場在奪冠瞬間湧現紅色彩帶,打擊教練張泰山見到這一幕再度想起當年三連霸的回憶,他沉澱一晚後發文透露心境,看到球隊的起起落落,也感謝球迷一路以來的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20年生涯拿6冠!林智勝嗨喊「退休前值得了」明年將挑戰新紀錄

中職/再見紅彩帶落下!張泰山沉澱一晚發文 曝味全龍一路走來心境
張泰山見證球隊的起起落落,感性發文。(圖/翻攝自張泰山臉書)

味全龍曾在1999年締造3連霸,但在球隊巔峰之時卻隨即宣布解散,不只球迷感到錯愕,當時的球員也相當意外,直到2019年龍隊重回到中華職棒,短短3年時間就再度站上總冠軍舞台,曾經也是味全龍3連霸一員的張泰山,這次以打擊教練的身分在嘗奪冠滋味,拿到冠軍當下他躲在球員休息室哭,感性提到恩師徐生明「在味全龍有很多故事發生,時常想著三董(魏應充)的話,只要擁有感恩的心,就會很快樂」。

過了一晚,張泰山也在臉書發文表達自己的心境,文章中他表示「有好多個夜晚我好想家,這一路走來我都很珍惜,因為我得到過、失去過,感覺這個旅程好遠好遠。回頭想看那面紅色大旗,沒想到已經遠到看不見,但一抬頭看前方,突然看到紅色彩帶落下,原來家在前方等著我們」。張泰山說道「曾經是場上的小龍,現在成為場邊的老龍,不論未來會是什麼角色,我還想和你們一起前進」。


更多新聞: 中職/台灣大賽G7!「龍、猿」奪冠皆寫里程碑 滿場球迷再寫一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