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浪漫!正妹工程師遊布拉格遇男友驚喜求婚 甜蜜爆表引網羨:要幸福哦
日前YouTube頻道「HelloJuJu」,紀錄頻道主JuJu與男友到捷克布拉格侶拍的影片,不僅欣賞了城堡與大橋美景,還上演了驚喜求婚橋段。(圖/翻攝「HelloJuJ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連顥翔報導

有著「童話王國」每名的捷克布拉格,吸引了不少遊客慕名前往,更是許多新婚情侶的婚紗照聖地,就連周董周杰倫的婚紗照,也是在此拍攝,日前YouTube頻道「HelloJuJu」頻道主JuJu與男友前往布拉格,請了一位專業攝影師進行旅拍,欣賞城堡與大橋美景、享用美食,行程中男友竟在查理大橋旁驚喜求婚,浪漫情節不禁讓人羨慕。

更多新聞: 省「泰」多! 赴泰旅遊今起免簽證


到捷克布拉格旅拍浪漫城堡美景 她在查理大橋旁被驚喜求婚
布拉格廣場美不勝收,JuJu表示,很多人選擇在此拍攝婚紗照,當成最美的回憶。(圖/翻攝「HelloJuJu」YouTube)

JuJu與男友漫步於布拉格廣場,城堡建築環繞美不勝收,一路上就看見許多人在拍婚紗照,JuJu推薦,若是自由行的朋友,建議早一點前往,可以避開人群;JuJu在用餐時提到,男友在這趟旅行前,就安排了攝影師,帶領倆人到知名景點進行旅拍,當中還發生了驚喜,男友安排了求婚的橋段,JuJu秀出手上的戒指,臉上也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。

到捷克布拉格旅拍浪漫城堡美景 她在查理大橋旁被驚喜求婚
JuJu與男友回到查理大橋旁,還原求婚場景,童話故事般的風景,令人感到非常浪漫。(圖/翻攝「HelloJuJu」YouTube)

用餐完畢後,倆人到查理大橋旁,重現求婚場景分享給觀眾,JuJu表示,當時攝影師正幫她拍攝背影獨照,男友偷偷站到身旁,當場跪下進行求婚,小聲的講出感人肺腑的話語,倆人就在此訂下了婚姻承諾,看見男友起身時,膝蓋上都是小碎石讓她非常心疼;看著大橋美景,JuJu建議觀眾可以在橋下拍攝美景,岸邊也有很多不錯的咖啡廳,可以邊享用餐點,一邊吹著微風,非常享受。

到捷克布拉格旅拍浪漫城堡美景 她在查理大橋旁被驚喜求婚
兩人到米其林餐廳探店用餐,盤子上精心寫著紀念日快樂,讓JuJu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「HelloJuJu」YouTube)

倆人步行通過查理大橋,從橋頭至橋尾,大約只要步行5分鐘的時間,橋下還有個掛滿愛情鎖的鐵柵欄,JuJu表示,男友剛才還詢問是否要買個愛情鎖,掛在柵欄上,而她也回覆:「我們的愛情,是這種小鎖可以代替的嗎?我們去買腳踏車鎖。」兩人的浪漫玩笑對話,也令人感到溫馨;最後兩人前往享用了捷克國民甜點「煙囪捲」,還到高端米其林餐廳探店,JuJu看見藍梅優格的盤子上寫著紀念日快樂,才知道是男友特地告訴餐廳,額外製造的小驚喜,特別窩心浪漫。


更多新聞: 台正妹在南法被搶!買車票遭扒手奪包 分享防盜秘笈:願所有悲劇止於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