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城市讓外國人想定居?宜蘭之旅透露「想嫁到台灣」 韓妞曝另一半身分
南韓YouTuber小熙日前分享她到宜蘭5天4夜的旅遊影片,沒想到竟在影片中透露想要嫁到台灣的念頭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台灣除了美味食物令人印象深刻外,漂亮的山海景色、熱情樸實的人情味,也是讓人不斷想來旅遊或定居的原因。喜愛台灣美食的南韓YouTuber小熙,日前分享她到宜蘭5天4夜的旅遊影片,沒想到在其中學習陶瓷技藝的環節時,竟表示自己有「想嫁到台灣」的念頭,而且還透露了如今的對象,讓在場的台灣人聽了都驚訝不已。



更多新聞: CP值破表!台式蘿蔔糕只要15元 「口感香軟」南韓妞讚:沒牙齒也能吃


這城市讓外國人想定居?宜蘭之旅透露「想嫁到台灣」 韓妞曝另一半身分
聽到助理老師的好友嫁到南韓去後,小熙也表示自己也打算嫁到台灣,讓助理老師驚訝地問「真的嗎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
南韓YouTuber小熙熱愛吃美食,經常在YouTube頻道分享她在台灣嚐到的美味,過去對宜蘭一知半解,甚至只知道宜蘭美食蔥油餅的她,特地安排了宜蘭5天4夜之旅,打算從頭城出發,深度旅遊包含外澳、梗枋、大溪、大里、石城的絕美海岸線,又稱為「五漁鐵」的蘭海鐵道五漁村,行程中不但難得體驗了協力車欣賞福隆沿海風景,觀賞了建在海邊的國小、石頭屋,喜愛嚐鮮的她也沒錯過,海邊才會有的獨特美味「石花凍」,還有到福隆必吃的福隆便當,大啖美食的可愛模樣令粉絲融化。

這城市讓外國人想定居?宜蘭之旅透露「想嫁到台灣」 韓妞曝另一半身分
小熙隨後也揭曉自己的另一半身分,原來她到現在還沒找到另一半,這段畫面也讓網友笑說「想嫁來要先找台灣男友」。(圖/翻攝「小熙xiaoxi 샤오시」YouTube)

小熙在影片中,還體驗了陶瓷技藝,在她和店家聊天時,得知助理老師的好友嫁到南韓去後,小熙也笑著說:「我也打算嫁到台灣了!」讓助理老師驚訝地問:「真的嗎?」小熙馬上又接著分享她的對象,「可是還不知道是誰」,只是她的對象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,小熙搞笑的發言讓在場眾人笑翻,「小熙已經捨不得離開台灣了,台灣不僅美食多,連美麗的風景也多」、「謝謝可愛的小熙,祝妳找到男朋友哦」、「小熙要嫁到台灣,應該要先找到台灣的男朋友吧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離台最後一餐!回南韓前狂扒這國民美食 韓妞喊:羨慕台灣人每天都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