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住力」 Podcast節目盼為台灣帶來新能量
"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助力"製作Podcast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"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住力",現在也製作Podcast節目,更對外徵件,歡迎新住民以及他們的子女,在Podcast分享他們的生活趣事、異國文化,透過不同平台,讓更多人聽見新住民的故事,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新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恭喜!法籍百萬網紅「酷」獲永久居留證 盼藉影響力讓台灣人更有自信

台灣傳統音樂,結合電音,變身獨特的台味電音,這是來自法國的狄文斯的拿手作品。穿上傳統服裝的,是來台10年的唐寶玲,在台中努力推廣減塑環保,"我們一家人臺灣新住力"節目,不只挖掘新住民在台灣奮鬥的故事,現在也製作Podcast,請他們來分享生活趣事、異國文化。新住民唐寶玲表示,有些新的朋友他們其實在台灣,也想要認識台灣人,但是有時候也不知道在哪裡,所以我們就決定我們要給大家一個空間,外國朋友可以來分享自己的文化,可以認識台灣朋友。

「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住力」 Podcast節目盼為台灣帶來新能量
新住民唐寶玲(圖/民視新聞)


新住民田中梨香:「透過Podcast,有其他外國人也是要挑戰的事情的話,我要支持他們了。」透過不同平台,讓更多人聽見新住民故事,不只獲得新能量,也能讓新住民互相學習,認識新朋友,"我們一家人臺灣新住力"Podcast,現在也對外徵件,12/17前,邀請新住民和子女來報名。

「我們一家人 臺灣新住力」 Podcast節目盼為台灣帶來新能量
新住民田中梨香(圖/民視新聞)


Podcast主持人內克表示,他們來台灣生活跟發展的過程當中,可能有一些很辛苦的地方,可是他們到最後感受到很多的愛,另外我們也邀請各位新住民朋友,還有新住民的子女,只要做10到30分鐘的聲音檔案,聯同相關的規定符合,email過來給我們就完成報名了。透過Podcast,希望讓在地文化更多元、更國際化,帶給台灣新力量。

更多新聞: 專業社工李琛玲走入社會服務 點燈照亮別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