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路旁激烈爭吵 警到場"抓包"女子藏槍毒
警方在一起情侶爭執案中,意外查獲槍枝毒品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日前花蓮一對情侶,因男子懷疑女友偷了數萬元現金,在路旁發生激烈爭吵,警方到場發現女子神情緊張,男子友人告知警方,女子藏有違禁品,果真在包包裡頭發現毒品及手槍,移送花蓮地檢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太陽花學運魏揚7人「佔領行政院」案 檢察總長提非常上訴遭駁回

男子大喊:「錢到底在哪裡 ,妳過去拿錢出來給我。」一對情侶在馬路旁吵了起來,男子要女子把錢拿出來,員警擋在中間,深怕衝突擴大。女子表示:「他會打我」女子拿著黑色包包,朝路邊商家走進去,一邊表示,怕被男子動粗。男子懷疑女友偷了數萬元現金,在路旁發生激烈爭吵,還找來兩名友人,到女子租屋處助陣要錢,民眾趕緊報警。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張鈞硯表示:「經了解為一對情侶口角糾紛,警方於盤查過程中,其中一名友人突然向警方表示,女子包包內藏有槍枝毒品。」

情侶路旁激烈爭吵 警到場"抓包"女子藏槍毒
女子和男友在路旁發生爭吵。(圖/民視新聞)

當時女子不斷辯稱,不是自己拿了錢,員警不斷安撫女子,卻發現她神情緊張,男子友人告知警方,女子包包可能藏有違禁品,就在員警準備釐清時,女子默默走進一旁檳榔攤,鬼鬼祟祟。員警喝斥:「都不要動,先蹲下。」員警打開包包後發現裡頭不止有15包毒品咖啡包,甚至暗袋內還放了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15發,立即將現場的人帶回警局釐清,女子表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,才會跟朋友借槍防身。

情侶路旁激烈爭吵 警到場"抓包"女子藏槍毒
女子包包內藏槍毒。(圖/民視新聞)

花蓮分局偵查副隊長張鈞硯表示:「本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警方初步檢驗,手槍具殺傷力,將送刑事局檢定,警方會向上溯源,追查槍枝及毒品來源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拒絕毒品,珍惜生命!健康無價,不容毒噬。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牛奶」驚傳遭瘋狂男粉騷擾 親友都受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