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全教被控「雙重賄選」揚言提告 林宜瑾秀判決書、報導反嗆「誣告」
李全教喊告,林宜瑾開記者會拿判決書反擊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滿被副總統賴清德、立委林宜瑾公開指稱「雙重賄選」的前台南議長、第四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,揚言提告。林宜瑾不甘示弱,今天召拿出法院判決書、和相關報導反擊,怒嗆一定反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萬老師」郭昱晴曝過去就有從政念頭:盼守護台灣民主

民進黨立委林宜瑾召開記者會,反嗆對手無黨籍台南立委參選人李全教,才是厚顏無恥,砲火全開。林宜瑾說,歡迎李全教提告,我也一定會反告他誣告,讓全國人民看看什麼叫犯後不悔改,什麼叫厚顏無恥,李全教雙重賄選就是事實。

李全教被控「雙重賄選」揚言提告 林宜瑾秀判決書、報導反嗆「誣告」
民進黨立委林宜瑾怒嗆一定反告李全教(圖/民視新聞)

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公開活動,指稱李全教過去參選議員、議長"雙重賄選",李全教不滿,認為這是意圖使人不當選,揚言週四要到台南地檢署提告違反選罷法。不過,林宜瑾拿出法院判決書及相關報導,一一反擊。

李全教被控「雙重賄選」揚言提告 林宜瑾秀判決書、報導反嗆「誣告」
遭指稱「雙重賄選」李全教喊告賴清德、林宜瑾(圖/民視新聞)
民進黨立委林宜瑾說,我想九年前李全教靠賄選選上議員跟議長,讓台南民主蒙羞,讓台南迎來最黑暗時刻。無黨籍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李全教回擊,賴清德、林宜瑾明知,故意抹黑我、污衊我,試圖影響我的選舉,我想他們選情告急。看出台南市第4選區立委選戰,選情緊繃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列民進黨不分區首位 林月琴:守護兒少是我的使命